>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8岁刘昊然撞脸宋仲基 相似度高达99%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8岁刘昊然撞脸宋仲基 相似度高达99%
刘昊然微博截图
刘昊然微博截图

刘昊然被指撞脸宋仲基
刘昊然被指撞脸宋仲基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晚,刘昊然晒出和爱犬合照,照片中,刘昊然身穿雪白T恤配牛仔裤,低头抚摸爱犬,爱犬也似乎非常享受刘昊然温柔的抚摸,顺势将头靠在刘昊然怀里,十分的有趣。刘昊然帅气的外表被细心的网友称赞撞脸韩国演员宋仲基,称:“好像宋仲基的感觉!”更有网友调侃直呼“活得不如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24829.shtml report 1025 刘昊然微博截图刘昊然被指撞脸宋仲基搜狐娱乐讯4月12日晚,刘昊然晒出和爱犬合照,照片中,刘昊然身穿雪白T恤配牛仔裤,低头抚摸爱犬,爱犬也似乎非常享受刘昊然温柔的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