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安自曝接受绕道手术 心脏曾停止跳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安3月曾做手术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黄安在微博上自曝曾在3月10号接受过心脏绕道手术,心脏甚至曾停止跳动,但最终活过来了,十分感恩。黄安表示,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感谢自己所没有的。

  黄安称,心脏绕道手术是指把胸骨锯开,心脏取出来暂时停止跳动,这期间由生命循环机接手心脏工作,待堵塞血管修补好,摆回心脏,胸骨用钢丝固定好,心脏重新开始跳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72032.shtml report 681 黄安3月曾做手术 搜狐娱乐讯4月12日,黄安在微博上自曝曾在3月10号接受过心脏绕道手术,心脏甚至曾停止跳动,但最终活过来了,十分感恩。黄安表示,珍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