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有料!严屹宽娇妻杜若溪深V爆乳秒杀颜丹晨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超级有料!严屹宽娇妻杜若溪深V爆乳秒杀颜丹晨

  文/一床情书

  

  

  

  

  

  

  

  近日,严屹宽娇妻杜若溪出席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Alicia lee秀场,当天她以深V礼服亮相,傲人的事业线秒杀颜丹晨、姜尘、施诗等同台女星,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杜若溪,原名叫杜晓婷,毕业于上戏,早年因气质清新被著名导演李行发掘担纲电视剧《小城故事》中的女一号,后凭借《铁梨花》《胜女的代价》《血誓》等剧人气飙升,2014年在《勇敢的心》中扮演外表柔美、心性坚韧的女主角梅九哥再度受到关注,尤其是她女扮男装颇为抢眼,被网友誉为史上最帅的女扮男装,完全秒杀剧中的男一号杨志刚,更有网友称杜若溪才是剧中真正的男一号。

  她和严宽于机场相识,因为同样毕业于上戏,所以很快两人就坠入了爱河,2013年4月,严宽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2014年3月在巴厘岛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而拥有好身材的杜若溪从不吝啬向公众展示自己傲人的身段和事业线,她先后为各大杂志拍摄性感写真照片,婚礼当天更以一款白色低胸长款婚纱亮相惊艳全场。下面我们来看一组她的性感照片: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58844.shtml report 4185 超级有料!严屹宽娇妻杜若溪深V爆乳秒杀颜丹晨文/一床情书近日,严屹宽娇妻杜若溪出席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Alicialee秀场,当天她以深V礼服亮相,傲人的事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