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一扒《武神赵子龙》的10大槽点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尴尬症发作!扒一扒《武神赵子龙》的10大槽点

  文/一床情书

  

  《武神赵子龙》于芒果台开播后,遭到网友的疯狂吐槽:剧情玛丽苏,女配角颜值完爆女主角,特效很三毛,造型LOW到爆~~下面一床情书来为大家数一数剧中10大槽点。

  1.女配角完爆女主角

  

  

  

  林允儿

  

  

  贾青

  

  赵韩樱子

  娜扎、贾青、赵韩樱子秒杀林允儿也就罢了,居然连身边的丫鬟都各种抢镜允儿。

  2.特效很三毛

  

  特效后

  

  特效前

  子龙兄,你们确定抱在怀里的是三只小白老,而不是猫咪?

  

  

  一只老鹰能轻松叼起一只大白虎,只能说明导演是看着赵忠祥解说的《动物世界》长大的,哈哈哈~~

  3.道具无力吐槽

  

  哈哈哈,欺负我们看不出这些南瓜,辣椒是塑料的吗?

  

  

  连竹子都舍不得用真的,这个剧组到底有多穷啊?

  

  

  桃花林还能拍的再假一点吗?

  

  导演,说好的借走了象山所有道具呢?

  4.造型LOW到爆

  

  

  吕布的衣服花花绿绿,头上还带了一个让人分分钟出戏的“球”,而且好像还插了根羽毛~~高以翔,你确定不是参加“三国时装周”吗?

  

  

  芒果台花旦孙骁骁本来人长得不丑,为啥要顶着锅盖头,难道造型师跟她有仇?

  

  戴着美瞳演戏的大叔,你好帅唉~~

  

  金桢勋这造型怎么看都像是刚拍完泡菜国的古装戏又跑来咱天朝串场啊~~

  6.配音完全对不上嘴型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林允儿和金桢勋在剧中开口说话,因为她们的嘴型和配音完全对不上,分分钟让人出戏啊喂~~

  7.常识性错误百出

  

  少主,可别欺负我读书少“鸠(jiū)杀”是什么鬼?【正确的读法应该是“鸩(zhèn)杀”】

  

  第1集赵子龙和柳擎儿兄妹荡舟湖上,忍不住诗兴大发,吟诗一首:芙蓉照水玉波潭~~然后柳擎儿大赞好厉害,问题是,编剧你确定“七言诗”是赵子龙发明的,而不是曹丕?!

  

  据记截,中秋节始于唐,盛于宋,三国时代何来“中秋节”之说?

  8.神一样的剧情:仙侠玄幻+玛丽苏

  

  

  

  

  

  

  父母被杀,儿子为替父母报仇雪恨拜师学艺,然后各种奇遇,遇白虎相救,掉下悬崖,练就旷世绝学,还有倚天剑、青釭剑等护国神器~原本一部历史正剧,硬生生拍成了仙侠玄幻剧啊!

  

  

  同时剧中女主、女配,甚至客串几乎都喜欢男主角,而男主角却只喜欢女主角~~看到如此“玛丽苏”的剧情,有网友忍不住惊呼:“编剧,你还我常山赵子龙!”“拍这部剧干嘛要扯上赵子龙呢,你随便叫个张三李四都行啊。”

  9.林更新演技差

  

  

  

  林更新出道以来无论颜值还是演技都备受赞誉,然而在《武神赵子龙》里,他的演技却似乎崩坏了!剧中有一幕是他父亲赵安被人杀害,身旁的小伙伴忍不住红了眼眶,但作为儿子的他却是一副从容淡定的模样~~

  10.穿帮镜头频现

  

  

  赵子龙在父亲被杀后,被迫潜伏下来四处寻找师叔,期间,他脑洞大开的戴起面具扮铁面侠,问题来了,他叫工匠打造的明明是黑色面具,但镜头一转,怎么就成了银面具了呢?

  

  赵子龙和父亲被人追杀,赵子龙杀敌无数,刀柄上却没有一滴血~~

  

  有网友表示《武神赵子龙》应该改为《雷神赵子龙》,更有网友笑称,这部戏的唯一亮点就是范爷的爸比范涛演唱的那首片头曲《子龙》~~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58828.shtml report 7777 尴尬症发作!扒一扒《武神赵子龙》的10大槽点文/一床情书《武神赵子龙》于芒果台开播后,遭到网友的疯狂吐槽:剧情玛丽苏,女配角颜值完爆女主角,特效很三毛,造型LO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