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骷髅岛》首发概念照 神秘岛屿入口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入口的石雕巨大金刚咆哮,让人不寒而栗
入口的石雕巨大金刚咆哮,让人不寒而栗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投资拍摄的“金刚外传”《骷髅岛》——《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已经很久没有消息。日前,该片在MTV电影奖颁奖典礼期间曝光了第一张视觉概念照——神秘岛屿的入口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虽然画面上没有人类角色出现,但这个入口的石雕却是一个巨大金刚咆哮的样子,让人不寒而栗。从画面所暗示的信息来看,这将是一部动作场面密集,类似于《侏罗纪世界》的超级大片。

  《骷髅岛》由乔丹-沃格特-罗伯茨担当导演,新版《哥斯拉》的编剧麦克斯-鲍任斯坦为本片操刀剧本。影片讲述了骷髅岛的秘密,这里既是庞然大物金刚的故乡,也是诸多神秘生物的栖息之地,这部电影的格局将更大,除了金刚之外,还将把目光放到更多的生物上,故事也更加复杂。乔丹-沃戈-罗伯茨曾执导过《夏日之王》,该片在2014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相当不俗的评价,他也因此成为好莱坞的新锐导演之一,而更令人瞩目的,还是凭《雷神》系列走红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他出演该片的男一号。抖森目前片约成山,手头上有《猩红山峰》、《摩天大楼》、《我看见了光》等多部影片。

  之前,由于金球影帝迈克尔-基顿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J-K-西蒙斯的双双退出,导致影片一时陷入尴尬,现在,三大男星确定补位,让电影尽快开拍:著名黑人男演员塞缪尔-杰克逊、英国演技派男星汤姆-威尔金森,以及美国喜剧男演员约翰-C-莱利,业已确定加盟该片的演出。影片将于2017年3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35921.shtml report 1174 入口的石雕巨大金刚咆哮,让人不寒而栗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投资拍摄的“金刚外传”《骷髅岛》——《金刚:骷髅岛》(Kong:SkullIsland)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