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士尼开始筹备《奇幻森林2》 原班人马或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迪士尼悄然开始筹备《奇幻森林2》,导演乔恩-费儒有望回归续集
迪士尼悄然开始筹备《奇幻森林2》,导演乔恩-费儒有望回归续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版《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即将在本周末登陆全球。由于该片的先期口碑不俗,因此迪士尼悄然开始筹备《奇幻森林2》。按照目前的计划,第一部的导演乔恩-费儒有望回归续集,继续担当导演,制片人贾斯丁-马科斯也将有望和费儒再度搭档。倘若该片最终在票房和口碑上全面丰收,那么第一部的配音明星阵容也将集体回归。目前,华纳版的《奇幻森林》也在制作当中,但上映日期要在2018年,这就造成了此片的尴尬,它极有可能和迪士尼版的《奇幻森林2》撞到一年当中,以好莱坞观众先入为主的习惯,华纳版的电影前景并不乐观。

  《奇幻森林》出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英国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的经典故事集,华纳电影公司也同期投资拍摄了真人版《奇幻森林》,由表演艺术家安迪-瑟金斯执导。《奇幻森林》里的动物故事曾被译成数十种语言传遍全世界,它不仅博得无数青少年的喜爱,同时也使成年读者得到了无穷的乐趣,把他们带回了童年时代金色的美妙幻想世界。影片以狼孩毛格利为主线,用八个丛林故事将人们带入奇幻而又真实动人的热带丛林,乔恩-费儒的这一版将采用实景+CG结合的方式,风格没有华纳版那么黑暗。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包括大猩猩“路易王”、巨蟒“卡艾”、各种豹子、猴子、犀牛、老虎在内的动物,业已扎堆出现,场面之壮观和逼真,堪比一个特大型的野生动物园。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托弗-沃肯、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都为该片倾情献声。影片将于2016年4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奇幻森林2》则有望在2018年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35357.shtml report 1235 迪士尼悄然开始筹备《奇幻森林2》,导演乔恩-费儒有望回归续集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迪士尼版《奇幻森林》(TheJungleBoo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