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皮尔伯格敲定新片《绑架》 再度合作里朗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马克-里朗斯,将再度与斯皮尔伯格合作,出演该片
马克-里朗斯,将再度与斯皮尔伯格合作,出演该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完成《吹梦巨人》和《玩家一号》之后,日前正式敲定了下一部电影的导演计划——将一部筹备了很多年的宗教题材影片《绑架埃德加-摩托拉》(The Kidnapping of Edgardo Mortara)搬上大银幕。值得一提的是,该片2014年曾打算开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被搁浅,如今重新启动这个项目,斯皮尔伯格认为时机已经成熟。影片目前还刚刚敲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以斯氏的《间谍之桥》荣膺8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且刚刚合作完《吹梦巨人》的马克-里朗斯,将再度与斯氏合作,出演该片。毫无疑问,“中年人”里朗斯成为了斯氏的御用男神。

  《绑架埃德加-摩托拉》根据戴维-柯泽(David Kertzer)的非虚构书籍改编而来。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858年,一个只有6岁的意大利犹太人被教皇国当局强行带走,这个被迫离开父母的孩子,被当做天主教徒进行培养,最终变成了一名牧师。这一历史事件曾引起过巨大争议。这部严肃的电影将由曾与斯皮尔伯格合作过《林肯》和《慕尼黑》的编剧托尼-库什纳撰写剧本,目前已经打磨得比较成熟。

  马克-里朗斯目前已经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性格派明星,下月即将参加诺兰新片《敦克尔刻》的拍摄,在完成该片之后,里朗斯将参加《绑架埃德加-摩托拉》的演出,影片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35204.shtml report 1130 马克-里朗斯,将再度与斯皮尔伯格合作,出演该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完成《吹梦巨人》和《玩家一号》之后,日前正式敲定了下一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