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忍者神龟2》发新海报预告 神龟战怪兽打飞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忍者神龟2》蓄势待发版全新主海报
《忍者神龟2》蓄势待发版全新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出品、经典漫画改编的真人版忍者神龟大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今日发布超长剧情版预告片加“火烧云”版海报,预告片中,神龟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打怪兽打飞机无所不用其极;海报中神龟四兄弟形态各异于美国纽约克莱斯勒大厦蓄势待发,不远处帝国大厦等标志性建筑依稀可见,头顶上一片金红火烧云尤为醒目,可能预示着与大反派朗格终极一战将在天际展开的壮阔惨烈景象。

  超长预告透剧情玄机 神龟翱翔天际打飞机

  长达两分半钟的全新预告披露了许多此前未曾曝光的情节画面,其中包括万圣节女神梅根乔装金发尤物,撕衣露蛮腰投入激战,瞬间有种女超人变身的即视感;同时介绍牛头猪面两位抢戏好基友变种的来龙去脉,原来都是史莱德邪恶计划的一部分;而神龟们竟然内部出现了分歧到底该不该变成人类,这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而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鼠大师斯普林特传授了决胜秘诀;酷爱耍嘴炮的米开朗基罗脚踩“七彩祥云式”喷气滑板逆天飞行,而一向不苟言笑、冷酷到底的拉斐尔则上演了逗比搞笑的“打飞机”一幕。

  脚踏飞天鹰头顶火烧云 终极一战蓄势待发

  新版海报中四神龟首度合体亮相,他们或蹲或坐或立于克莱斯勒大厦装饰鹰首之上,虽然形态各异但看得出是蓄势待发,仿佛借雄鹰之式纵云而上,拯救世界的重任就此一肩扛下。头顶上金红色的火烧云尤为显眼,由于新加入的大反派朗格是来自外太空的恶势力,预告片中驾驶着庞大的飞行器入侵地球,而神龟们也将于天际与他殊死一搏,火烧云仿佛就预示着战场的激烈壮阔。

  在忍者神龟系列电影第二部中,特效场面相比前作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但横跨水陆空更有激流坦克飞弹,千米高空扒飞机,变形战车等神秘黑科技。汇聚了奥尼尔、史莱德、朗格、牛头猪面、苍蝇博士、凯西琼斯等几乎所有原版漫画中的经典人物角色,特别是外星人朗格的横空出世使影片的整体格局也随之提升,神龟们面对的将是宇宙级的强大对手。阵容方面迈克尔-贝坐镇监制,在保留原有主创的前提下,“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维密超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双双强势加盟,尤值期待。

  据悉,《忍者神龟2》已定于2016年6月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29983.shtml report 2729 《忍者神龟2》蓄势待发版全新主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派拉蒙出品、经典漫画改编的真人版忍者神龟大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今日发布超长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