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热心助力公益 亲临病房为粉丝送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丽热心助力公益 亲临病房为粉丝送快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晚间,荣获了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电视专题一等奖的品质力作《生命缘》第四季温暖回归。“喜剧女王”马丽作为第一期的公益助力嘉宾,更亲临病房为粉丝送快乐。

 

  第一期的节目中讲述一个35岁女孩勇敢面对死亡,用积极的心态与态度过生命最后时光的故事。当马丽知道这位女粉丝的故事后,扮成护士来到了女粉丝的病房为她送去快乐,据了解,在与病魔作斗争的时候,最开心的就是能看到《开心麻花》的演出,由马丽主演的《夏洛特烦恼》就看过不下十遍。当马丽和医生一起进入到粉丝病房后,马丽小心翼翼的跟着医生,但没想到的是一进入到病房内就遇到了棘手的问题,马丽更细心的将手搓热后才与粉丝进行互动,鼓励粉丝。在接受采访时,马丽更落泪说到:“我真的觉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你挣钱再多有什么用,不过是车好了一点,房子大了一点,要是你没有一个好身体拥有再多都没用,她很坚强,真的特别特别希望她能好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24875.shtml report 1504  搜狐娱乐讯昨日晚间,荣获了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电视专题一等奖的品质力作《生命缘》第四季温暖回归。“喜剧女王”马丽作为第一期的公益助力嘉宾,更亲临病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