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方对“东虹桥”事件发表律师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方对“东虹桥”事件发表律师声明
黄晓明律师声明
黄晓明律师声明

黄晓明律师声明
黄晓明律师声明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晓明代言的P2P平台东虹桥金融在线被曝涉嫌兑付危机,甚至有消息称黄晓明是该P2P平台的合伙人,一时间,黄晓明的微博沦为了“讨债地”。随后,东虹桥出事工作室回应,黄晓明与“东虹桥金融在线”或其关联公司无任何投资或合伙关系,不背黑锅。3月11日,黄晓明工作室也发表律师声明,对不实内容发布者依法追责,绝不姑息。

黄晓明工作室微博截图
黄晓明工作室微博截图


  3月11日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官方微博”对近日黄晓明“东虹桥”事件发表律师声明,称很多网络用户在第一时间对不实内容进行了删改,但有部分网络用户直至今日仍存在发布或拒绝三处不实言论的行为,对此,本律师事务所接受黄晓明方的委托一起诉,请求法院判令微博用户终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并依法赔偿黄晓明先生相关经纪、精神损失。将依法追责,绝不姑息。

  随后,“黄晓明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此律师声明,并称:“希望不仅是谣言止于智者,更希望在还原事实真相时,所有人可以齐心协力,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智。”

  黄晓明:这个黑锅咱不背

  因近期“东虹桥金融在线”所涉的兑付危机事件,引发了黄晓明与“东虹桥金融在线”的相关不实传闻。作为公众人物的黄晓明就被投资者声讨,甚至出现了#一起召唤黄晓明来还钱#这样的微博话题。黄晓明工作室第一时间迅速对此事做出澄清,以下为声明内容:

 黄晓明工作室第一时间迅速对此事做出澄清。


  从官方澄清声明来看,都清楚的看到,黄晓明由于多年一直关心且致力于大学生创业的相关工作,于2015,上海东虹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推广“贷你圆梦”项目,特邀请黄晓明拍摄了主题为“有梦、有未来”的宣传片及相关平面广告。“贷你圆梦”项目是面向全社会线上征集梦想或创业计划,并拟筛选出10个有价值的梦想并予以无息贷款支持。除“贷你圆梦”项目外,黄晓明与“东虹桥金融在线”或其关联公司无任何投资或合伙关系。

  网上流传的黄晓明与东虹桥项目的宣传图片,也只是黄晓明为了配合推广这个活动,而拍摄的宣传推广素材,素材内容为“有梦,有未来”。

  【延伸阅读>>>】金融公司跑路明星无奈背锅,黄晓明们要谨慎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23932.shtml report 4123 黄晓明律师声明黄晓明律师声明截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黄晓明代言的P2P平台东虹桥金融在线被曝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