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幻森林》上海看片 女神斯嘉丽为蟒蛇献声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奇幻森林》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倾力打造的年度冒险大作《奇幻森林》将于4月15日在全国上映。4月11日,IMAX在上海举办媒体提前观影会,影片走心的CG特效与IMAX极度逼真的视听效果受到了观众们的嘉许。特别是女神斯嘉丽-约翰逊用神秘而魅惑的语调,为蟒蛇献声令人惊艳。

  《奇幻森林》脱胎于迪士尼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动画《森林王子》,影片讲述了由狼群抚养长大的男孩毛克利在美丽神秘的森林中经历的一段波澜壮阔、探索真我的冒险旅程。《奇幻森林》采用与《阿凡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同类型但更先进的电脑特效,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影片除了男主人公毛克利采用了真人表演,其他动物和场景全部采用CG技术打造,二者的结合可谓天衣无缝。

  映后,大部分观众都醉心于影片逼真出众的IMAX3D版效果, “《奇幻森林》中的很多细节值得玩味,IMAX的视觉效果十分惊艳,每一棵树、每一处瀑布、每一朵花,每一个由CGI动画制作的动物角色都栩栩如生,几乎可以乱真。从头到尾生机蓬勃的自然环境和逼真的动物,几乎让人忘了是在看电影,完全是一种浸入式体验,有一种身临森林之感。”

  片中无论是亦师亦友的黑豹,自由自在的棕熊,还是居心叵测的巨蟒、善良慈爱的狼妈妈都令观众印象深刻,每一种动物皆被好莱坞明星们的精彩配音被赋予灵魂,结合IMAX激光校准的环绕音响,更使之活灵活现于观众眼前。豪华的好莱坞配音阵容包括本-金斯利、比尔-莫瑞、伊德瑞斯-艾尔巴、露皮塔-尼永奥等影星, 特别是斯嘉丽-约翰逊用神秘而魅惑的语调,将蟒蛇卡奥的狡猾危险演绎的入木三分,令人惊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2/n443923586.shtml report 1203  《奇幻森林》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倾力打造的年度冒险大作《奇幻森林》将于4月15日在全国上映。4月11日,IMA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