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丽颖斥网友进家门拍其童年照!粉丝的力量有多大

狐小娱 阅读(0) 评论()

  小骨生气了!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赵丽颖的一组童年照,里面有其与家人的合影。看小时候这大眼睛……论基因的重要性啊!

  

  

  赵丽颖看到后在该微博评论请网友删除。

  

  随后赵丽颖又更新微博怒斥:“随意跑到人家里拍照片很没礼貌,请删除。”

  

  尽管照片真的好萌好可爱,但这种擅自曝光他人隐私的行为确实必须予以斥责,更何况此次是公然入室拍摄。众网友表示力挺赵丽颖坚决保护个人隐私的态度:“真的很不礼貌,请发照片的博主自觉删除照片,其他相应网站麻烦一并删除,尊重艺人隐私,不要打扰到家人。”“颖宝不要不开心了,抱抱,爱她就要尊重她的一切。”

  

  不得不承认无论明星有多么高冷,也不论粉丝是80后、90后还是00后,似乎都有着共性:热衷于疯狂示爱,且示爱阵势越来越有壮大、比拼的趋势。

  如何示爱才能打动偶像心?送什么礼才能送到心坎里去让明星记住你?如今的粉丝为了能出奇制胜,使用的招数也突破常规,有钱的砸钱,但必须砸得有品位;没钱有才华的就写歌送偶像;没钱也没才华的也不怕,还可以在网络上动动手指替偶像创造一个又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无论用什么方式,有心和有金中做到一样,就很可能被偶像记住哦。

  为偶像写歌

  为偶像写歌的粉丝不多,能被偶像听到甚至演绎的更少。此前有韩庚的粉丝集体创作《爱的翅膀》,音乐总监、作词、作曲、和声、混音以及演唱者均来自庚饭。最终被韩庚收入个人专辑中,并在演唱会上演唱,让众多粉丝泪奔。

  近日,又有唱作歌手the pancakes(蔡明丽)自创新歌《给发哥的歌》红遍网络。据悉,这位自认是“发粉”的唱作女歌手遗憾从未与周润发合照,就借歌传意。她曾留言说:“其他人都偶遇过发哥,只有我没有!我决定化悲愤为写歌!希望我会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和你偶遇,并且给你听这首歌,然后一块在街上自拍。”

  歌词大概是一名痴心粉丝想见偶像的自白,“发哥你啲fan屎有很多,我是其中一个……好想跟你自拍!”歌词既直接又简单,加上她用其招牌可爱唱腔演绎,深得网友喜爱。

  

  

  皇天不负有心人,歌曲终传入发哥耳中,发哥听到歌曲后大赞the pancakes唱法可爱、歌词真诚,自己被深深打动。一向亲民的他更提议电影公司邀请the pancakes出席《赌城风云II》的香港首映礼,到时会跟她合照,一圆这位超级粉丝的合照梦。发哥说:“好感动呀!有人为自己写歌,她唱得也很可爱,那么真诚,我一定要见啦,到时和她合照当谢谢她。”

  可效仿性:★(五星最高),自己必须有些音乐基础,有几把刷子才会被传唱。

  效果:★★★(五星最高),网络发达的年代,歌曲最容易被转个遍,而且也比较容易被明星注目。

  给偶像送礼物

  财大气粗型

  明星向来不乏土豪粉丝,土豪粉丝向明星示爱的方式不再局限于接机、送礼物、买签名海报,“一掷千金”的做法逐渐成为一种风气在娱乐圈盛行。

  目前最活跃的、最舍得花钱的,TFBOYS粉丝团当仁不让。每逢三位成员生日、发新歌,粉丝都会包下大厦公交LED灯、摩天轮、地铁广告牌、报纸版面来庆祝一番。

  

  去年王俊凯过生日,就有一位20岁的上海女孩花3万元在王俊凯老家重庆买下一块地铁灯箱广告位,展示长达18天。还有粉丝包下某高楼的LED屏上,投射“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爱护粉丝”等告白,豪得咋舌。

  

  至于王源,干脆就走出国门了,粉丝为了提高王源在海外的人气,在youtube的亚太地区进行广告投放。据了解,Youtube视频播放前显示的广告平均费率为每千次展示10至15美元,重叠式广告平均费率为每千次展示8至10美元,而广告日费近30万美元,果真是“壕”!

  

  

  另外,王源粉丝也“承包”了重庆多个轻轨站的广告牌,以及重庆806路公交车移动广告。这一祝福颇有寓意,因为806路第四站即为王源所上的中学,足见用心。粉丝们还在重庆市游乐园的摩天轮上制作安装了“王源”字样,连续点亮3晚,真是让别家粉丝都跪了。

  

  可效仿性:★★(五星最高),买买买、包包包只为告诉你我爱你,前提是要有钱。

  效果:★★★(五星最高),豪买的确有话题,但偶像未必都知道这些举动。

  出其不意型

  除了买得豪气,有些粉丝另辟蹊径——买得巧妙。以偶像名义领养珍稀动物、植物的做法也日益流行。据不完全统计,粉丝以王源名义领养的动物多达23种,“源长”动物园入住了熊猫、北极雪狐、老虎、北极兔、企鹅、北极熊以及座头鲸。

  据了解,粉丝都是在“世界自然基金会”网站上领养的,虽然不是真正领到家里养,但捐助后会收到相关证书和礼物。还有一名叫“西红柿酱麻麻”送出一份特殊礼物引起众人关注,她在国外一家名为在线星星注册的网站上,以50美元左右给王源买下一颗天蝎座的星星,命名为“ROY2000”,并截图展示了这颗星星的位置星图。虽然这些星星命名机构,均不受国际天文学联合会承认,但“送个你名字的星星”的概念还是新奇浪漫的。

  

  

  这种送礼既走了心又做了善事,不少明星颇为受落。比如刚过完生日的阿娇,虽然也有粉丝自制生日蛋糕,但最让她感动的还是,粉丝以“双生儿同盟”的名义,当义工为香港盲人辅导会爱心筹款。偶像替忙碌的明星做善事、捐善款,看上去就像偶像自己做了,也不失为一种环保的买法。

  可效仿性:★★★★(五星最高),各种捐助都不贵,只是看心意到了没有。

  效果:★★★★(五星最高),从天上到地下可以挖掘的送礼素材很多,还可以挖掘很多奇怪的礼物。

  创造纪录型

  有一种粉丝,几年如一日致力做一件事——为偶像创造世界纪录,这就是鹿饭。早在鹿晗一开微博,粉丝就有“预谋”有组织地进行,他一条转发自曼联俱乐部的微博,获得1300万条多的评论,从而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称号,至今尚无人打破。

  

  他主演的在《重返20岁》上映期间,粉丝发起“为鹿晗包下100座城市电影院”活动,并再次创造又一吉尼斯纪录——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包场纪录。

  去年11月,因为百度鹿晗吧仅用2小时29分就在贴吧达成了100万盖楼,刷新了贴吧的最快回贴纪录,每秒回贴量达到了111楼,粉丝还特意包下了北京东直门来福士广场,展开了一场“百万回贴力挺鹿晗”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展示3.2米的鹿晗巨型塑像。

  这种行为也颇得鹿晗欢心,鹿晗甚至冒险突袭贴吧活动现场与粉丝为其打造的塑像合影留念,对着鹿晗吧的直播镜头温暖的用双手划了个心,还打了个招呼。虽然只出现了短短几分钟,但鹿晗的意外现身也足以让守候在贴吧直播页面的鹿饭们彻底沸腾了。

  可效仿性:★★★★(五星最高),最多粉丝跳广场舞纪录、最久粉丝读情书接力赛,人多力量大,可以参照的例子很多。

  效果:★★★(五星最高),毕竟头啖汤被别家粉丝喝掉,创造纪录好像也不新奇了。

  陪伴左右

  还有一种粉丝更高端,她们通过诚心、耐心和“缠”死人的功力,讨偶像欢心讨到被偶像娶回家,这种例子在演艺圈还真不少,老的有古巨基、张震的妻子,少的有王栎鑫、欧弟、王宝强的妻子。

  刚结婚的王栎鑫,他的老婆吴雅婷就是王栎鑫的粉丝。

  

  去年结婚的欧弟,妻子郑云灿也是他的“脑残粉”,她没有特别的背景,甚至四处索取欧弟的手机号码,但没有得手,只在2010年和欧弟在微博有过一次互动,那时欧弟另有女友,后来两人在工作场合相遇,一见钟情,认识3年后郑云灿成功拿下偶像。

  

  王宝强和妻子马蓉在一次活动中相识,当时马蓉还是个没有毕业的大学生,她是王宝强的超级影迷,从王宝强出道就开始关注,王宝强的每一张电影海报和电视宣传照她都有搜集,凭着对偶像的死心眼,她也成功俘获王宝强的心。

  

  可效仿性:★★★★★(五星最高),要吃准偶像不会怕你、中途甩你,可能还要马拉松赛跑,很考意志啊。

  效果:★★★★★(五星最高),毕竟粉丝的终极目标就是推倒偶像啊。

  

yule.sohu.com true 狐小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97212.shtml report 6898 小骨生气了!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赵丽颖的一组童年照,里面有其与家人的合影。看小时候这大眼睛……论基因的重要性啊!赵丽颖看到后在该微博评论请网友删除。随后赵丽颖又更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