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鲜肉老戏骨:牛骏峰收割男神全靠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你是我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
《你是我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


  搜狐娱乐讯 随着《旋风十一人》热映,日前,剧中的各路主演也随之热度攀升,不仅成为90后收视人群新晋追捧的偶巴小鲜肉,更被网友冠以各种各样的爱称,予以流传。其中,剧中足球队小队长王荆轲,不仅被剧中胡歌饰演的毒舌穆帅戏谑冠以刺秦的爱称,其饰演者牛骏峰也于近日首登微博热搜,被微博网友亲切的冠以“现代版飞流”的称谓,成为《旋风十一人》中新的CP担当。

《战长沙》出演胡湘江一角,与霍建华精彩对戏
《战长沙》出演胡湘江一角,与霍建华精彩对戏


  片场聊戏撩男神 合作激情无限

  随着热度攀升,不少网友竟然扒出牛骏峰与多位影视圈内一线男星的合影图集,邓超、胡军、霍建华、胡歌……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位90后新生代实力演员牛骏峰才是真正的男神收割机,牛骏峰坦言:由于自己是一个戏疯子,所以经常在片场私下对戏,与每一个合作的男神都曾碰撞出激情,彼此间既是良师益友又是棋逢对手,感觉过瘾到不行。

小鲜肉老戏骨:牛骏峰收割男神全靠演技
小鲜肉老戏骨:牛骏峰收割男神全靠演技


  十四年戏路不断 跻身实力演员演技获赞

  2002年,凭借电影《家有轿车》出道,10岁的牛骏峰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此后基本保持着一年一部至多部影视作品的记录,终在2011年因在《你是我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走红。2014年牛骏峰凭借大型近代革命史诗剧《战长沙》,出演胡湘江一角,与霍建华、杨紫、左小青等人气演员精彩对戏,不凡的气质,和颇具灵性的表演,使牛骏峰被冠以“国民弟弟”的称号。而后随着《搭错车》的热播,牛骏峰被更多观众所熟知,由他出演的时君迈一角,也因帅气的外表,无微不至的包容与疼宠,获称“暖心学长”,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也让刚满24岁的牛骏峰成为新一代小生。

  此次《旋风十一人》热度的持续发酵,让牛骏峰收获赞誉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对他产生了解与喜爱。据悉,下半年即将播出的《小情人》中,牛骏峰将把发挥更有震慑力的演技,力挑宅男变态杀手这一边缘人物,是否将有更亮眼的表现,冲击大众视野?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88978.shtml report 2329 《你是我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搜狐娱乐讯随着《旋风十一人》热映,日前,剧中的各路主演也随之热度攀升,不仅成为90后收视人群新晋追捧的偶巴小鲜肉,更被网友冠以各种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