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青春时装秀 刘涛王凯走秀唱哭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欢乐颂》青春时装秀 刘涛王凯走秀唱哭粉丝 


  搜狐娱乐讯 由阿耐同名小说改编,金牌制作侯鸿亮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简川訸执导的都市女性励志现象级电视剧《欢乐颂》即将于4月18日在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强势登陆。该剧由刘涛、蒋欣、祖峰、王凯、靳东、王子文等领衔主演,一众男神女神共同演绎温暖版“欲望都市”。近日,浙江卫视联合搜狐视频力邀全剧组在杭州举办了一场燃爆全场的青春时装秀,刘涛蒋欣倾情献唱,场内粉丝尖叫不断,更有死忠粉激动落泪,气氛高涨瞬变粉丝见面会,而浙江卫视不收手机不清场,专设粉丝票让大家尽情拍照网络分享,更是收获最大的效果,粉丝齐齐称赞感谢。王凯现场自曝吻戏多到停不下来,蒋欣更是大胆表白霍建华,引得刘涛“白眼吃醋”。

  《欢乐颂》时装秀发布会嗨翻 刘涛直播2小时赚20万

  浙江卫视4月开启“欢乐青春季”,《欢乐颂》、《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好先生》三部青春品质大剧联播,轮番上阵点燃最热荧屏季度。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首先来袭,将于4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未播先火,凭借侯鸿亮金牌制作团队以及刘涛、蒋欣、王凯、靳东等演员的人气,已经吸引大量观众,众多网友表示“期待值120%”。

  而浙江卫视近日在杭州举办的一场不同凡响的青春时装秀发布会,为一直热切等待追剧的粉丝送去福利,剧组全明星阵容的T台秀震撼眼球。除此之外,主办方这次开放粉丝入场名额,全场允许粉丝自由拍照分享到网络,引起现场T台上下互动频繁,尖叫声此起彼伏,甚至有粉丝激动落泪。有粉丝蜂拥而至浙江卫视到微博下表示感谢,“第一次参加这么过瘾的发布会!太震撼了。”而堪称人气王的王凯秀出私家魔术技艺,点燃全场沸点。粉丝兴奋地反馈,“年度个人最佳发布会!牛!”不仅现场火爆,无法亲临的粉丝也有福利,浙江卫视联合手机直播平台,将发布会后台以及现场全程直播,高潮时段达到40万人次同时在线,刘涛更是与网友互动不断,2小时内大赚20万,为浙江卫视《欢乐颂》成功造势。

  王凯吻戏不停狂虐狗 蒋欣现场告白霍建华

  在《琅琊榜》和《伪装者》中都有过出色演出的王凯被网友调侃成“孤终生boy”,源于两部剧中的角色都没能获得一个好的感情归宿。而这次在《欢乐颂》中可以说是终于翻身,与王子文演绎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不仅如此,在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中,密集的吻戏也让众多粉丝表示简直是强行喂狗粮。青春时装秀现场,提到吻戏便引起骚动,大批粉丝手举灯牌不停尖叫,让王凯都害羞了起来,“这么多的粉丝,嗯,挺害羞的。”而说到吻戏,他承认,“我们俩是这部戏里吻戏最多的一对,各种吻,花式吻,对我来说这种演法也是第一次,通常熟人不好下手嘛。”而鬼马的王子文则搞怪回答,“现场粉丝太多,我不敢说太多。”

  一向霸气十足的“娘娘”蒋欣此次在《欢乐颂》饰演贫寒出身的“胡同公主”樊胜美,与刘涛饰演的冷美人安迪,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杨紫饰演的以及乔欣饰演的,组成22楼的欢乐五美。现场刘涛和蒋欣眉目传情,姐妹cp亲密无间。没想到刘涛却爆料蒋欣喜欢的竟然是老干部靳东,而蒋欣爽快承认后又大胆告白霍建华,“我喜欢霍建华,从戏里到戏外,应该是没有出戏呢吧。”刘涛这次的出场方式最与众不同,在一片“仙气缭绕”中从天而降,粉丝们的热情呼唤让一向镇定的“霓凰郡主”也有些紧张,“第一次在现场看到这么多的粉丝,说实话有一点紧张,但是也很感动。”再次引起全场高潮,气氛瞬间登顶。

  浙江卫视此次青春时装秀在粉丝观众内搅起热浪,强势揭开“欢乐青春季”序幕,4月18日请锁定浙江卫视19:30中国蓝剧场,看王凯如何浪漫谈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86982.shtml report 2303 《欢乐颂》青春时装秀刘涛王凯走秀唱哭粉丝 搜狐娱乐讯由阿耐同名小说改编,金牌制作侯鸿亮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简川訸执导的都市女性励志现象级电视剧《欢乐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