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热播 张瑶赞蒋雯丽婚姻百科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守婚如玉》热播 张瑶赞蒋雯丽婚姻百科书
张瑶《守婚如玉》剧照
张瑶《守婚如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张瑶、王耀庆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直面婚姻与爱情的真谛所在,将视角聚焦在婚姻破裂的多方原因,凭借着超强的卡司阵容和紧张的故事节奏,该剧自4月2日开播以来反响不俗,收视率一路飙升,掀起新一轮追剧潮。

张瑶与蒋雯丽
张瑶与蒋雯丽

  《守婚如玉》将婚姻如玉的概念展现在观众面前,感情冲突尖锐集中。该剧讲述了苏然(蒋雯丽饰演)和赵明齐(许亚军饰演)这对原本婚姻幸福的夫妻,因男方的一次意外出轨,让平静的生活掀起了波澜。而在两人准备修复关系时,第三者华莎(蒋欣饰演)又从中作梗,让两人的婚姻危机四伏。剧中,实力演员张瑶饰演的田苗苗是一个高级心理咨询师,一个典型的新新人类。她时尚、自我、乐享生活,也因此被赞为新生代女性的典型代表。

演员张瑶
演员张瑶

  剧中,作为苏然的干妹妹,张瑶饰演的田苗苗在姐姐婚姻出现问题后为其分析形势,出谋划策,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小军师。机智地查电话号码、能和闺蜜宿醉到天亮,也能在关键时刻骂醒当局者,还能打抱不平与第三者开撕。剧中的张瑶简直火力全开,成为万能小帮手。然而戏外的她却恰恰相反,据张瑶透露:“虽然戏里我是专家,但其实生活中雯丽姐才是专家,我们会经常聊一些婚姻生活中的事儿,她甚至比我妈都着急催我生孩子。”据悉,私交甚好的两人经常会相约小酌一杯聊聊天,此次《守婚如玉》也是两人继《立春》之后的再度合作。谈及这位戏里戏外的好姐姐,张瑶更是赞不绝口:“她简直就是我生活中的婚姻百科书。”

  据悉,都市情感大作《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7251.shtml report 2041 张瑶《守婚如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张瑶、王耀庆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直面婚姻
(责任编辑:张佳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