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将播 祖峰刘涛搭档情侣组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欢乐颂》将播 祖峰刘涛搭档情侣组CP
演员祖峰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祖峰、蒋欣、王子文、王凯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将于4月18日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首播,该片集时尚都市、精英白领、职场沉浮等诸多元素,自片花曝光以来就倍受期待。最吸引人的是祖峰饰演的奇点和刘涛饰演的安迪CP,一场精英的恋爱谈得让人脸红心跳,撩妹吻戏一应俱全。

祖峰《欢乐颂》剧照
祖峰《欢乐颂》剧照

  电视剧《欢乐颂》从曝光的片花看得出祖峰除了一身商务范儿,事业有成的帅气模样,更是撩得一手好妹,还有让人脸红心跳的吻戏,船戏。网友感叹:“群众喜闻乐见,这样的祖峰我们爱看,看了片花让人好想谈恋爱。”

祖峰《欢乐颂》饰奇点(魏渭)
祖峰《欢乐颂》饰奇点(魏渭)

  此次祖峰饰演白手起家的大老板奇点(魏渭),投资高手、聪明绝顶,心思深沉难揣测,经过经融风暴的资产缩水,再到兢兢业业东山再起,这个男人郁积了太多的沧桑和感悟。自负看透世情,对谁都怀着三分算计五分防备,让人敬佩之余难以亲近。安迪的聪明美丽让他惊讶惊艳,如白纸般的纯净更深深吸引着他,老于世故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人生最大的难题,是在自己与爱情之中做一个选择。

  自从制片人侯鸿亮微博曝光人物介绍还引来网友探讨:“侯大大,我们来重新理解一下其貌不扬的定义,这个奇点是不是太帅了。”观众对于祖峰在荧屏上认真谈恋爱首次曝光的期待值也是颇高。《北平无战事》里能在戏骨云集中用崔中石将观众一击即中的他,相信《欢乐颂》一样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7027.shtml report 1991 演员祖峰 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孔笙、简川訸执导,刘涛、祖峰、蒋欣、王子文、王凯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将于4月18日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首播,该片集
(责任编辑:张佳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