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黎持续霸屏 《姐妹兄弟》上演一生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曾黎持续霸屏 《姐妹兄弟》上演一生虐恋
 


  搜狐娱乐讯 情感大剧《姐妹兄弟》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开播,该剧由导演安建执导,曾黎、朱亚文、李小冉、冯雷、陈丽娜、印小天等主演。《姐妹兄弟》讲述改革开放的商业大潮中,两个家族中的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

  在剧中,曾黎饰演的唐小雨是一个外柔内刚,拥有着惊世美貌,城中登徒子争相竞逐的“宁州第一大蜜”。才子宋长青(冯雷饰)、好色团长张小兵(印小天饰),以及高干子弟裘正宇(王同辉饰),各个对她爱慕有加。曾黎和冯雷在剧中饰演一对苦情的初恋恋人,故事发生在80年代,在那个并不开放的时代,两个人上演着一段十分单纯又虐心的爱恋。而因宋、唐两家的世仇,唐小雨与宋长青有情人未能终成眷属,一生虐恋,惹观众扼腕叹息。

 

  曾黎坦言,唐小雨虽是众多男人心中的女神,但她心里独爱宋长青,因为张小兵的介入,导致宋长青入狱,最终唐小雨选择对家庭有帮助的裘正宇结婚。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曾黎感慨:“美貌是唐小雨的优势,却也成了阻碍她幸福人生的绊脚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6043.shtml report 1387  搜狐娱乐讯情感大剧《姐妹兄弟》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开播,该剧由导演安建执导,曾黎、朱亚文、李小冉、冯雷、陈丽娜、印小天等主演。《姐妹兄弟》讲述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