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暖心的boy!黄晓明为90后白血病女孩圆婚礼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个暖心的boy!黄晓明为90后白血病女孩圆婚礼梦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一个平常的周六,但却又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一场特殊的婚礼在北京举行。新娘小雨是一位年轻的白血病患者,她是一个爱唱爱跳、爱画画,会做黏土玩偶、心灵手巧的90后女孩,长相清秀甜美的她,被称为“小章子怡”。在经历了多次化疗之后,小雨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最终实现婚礼的梦想。而早在2015年就与小雨相识于《来吧灰姑娘》节目的黄晓明,此次更是私下承担了小雨婚礼的全部内容,亲力亲为全程为她操办了这场梦想中的婚礼,还在婚礼中自称小雨粉丝,为小雨夫妇证婚,完美实现了小雨的梦想。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90后白血病女孩成最美新娘 特殊婚礼感人落泪

  当天现场,近100位小雨和新郎的亲朋好友共同参加。小雨身穿纯白的婚纱,虽然因化疗头发掉光,但戴上假发,脸上化好漂亮精致的妆容,带着甜美幸福的笑容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是那样的美丽。整体婚礼在6位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全场消毒,全体洗手,全体戴鞋套。为了让小雨周围的空气更清新与流畅,所以全体戴上口罩。但是小雨的心愿是有一个"正常人的婚礼",所以她本人出场后,大家为她暂时摘下了囗罩。二十分钟后,担心小雨的晓明带头戴上口罩,还给小雨清新的空气。在场所有的人都对小雨报以最真心的祝福,用90后的方式对小雨夫妇说“么么哒”,营造出温暖可爱的90后婚礼。

  小雨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白血病是上天带给她的一份礼物,这份礼物给她带来了久违的亲情、友情,还有陌生人的爱和关怀,甚至还遇到了理想中的爱情。也是这段爱情,更加支持着小雨对抗病魔,坚持下去。

黄晓明祝福一对新人
黄晓明祝福一对新人


  操办婚礼、当证婚人、化身大白 黄晓明不遗余力资助小雨骨髓移植手术

  婚礼现场,黄晓明祝福一对新人,并对新娘小雨坦言,“我是你的粉丝,能够见证你一路的乐观和坚持,并找到自己的幸福,觉得很幸运”。也因此,为了实现小雨的婚礼梦想,黄晓明格外认真,虽然有工作团队帮助打理,但黄晓明仍然全程参与策划、环节设计,甚至连婚礼现场的布置都要亲自审核设计图。除了作为小雨的朋友,黄晓明在当天还担当了证婚人,甚至宾客环节变身大白现场跳舞,和小雨亲友亲密互动,都为给小雨一个难忘的美好回忆,给她力量,支持她面对接下来的骨髓移植治疗。据悉,除了亲力亲为帮助小雨完成婚礼梦想,黄晓明还将资助小雨接下来的骨髓移植手术费用。有网友说:“小雨一定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这么幸运遇到了黄晓明。”

  黄晓明在公益领域一直在坚持,就像他一直传递的一个理念“做公益是一种习惯,有能力做就要去做,这种能力不仅仅是提供金钱的帮助,爱心的传递也很有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2027.shtml report 2685 黄晓明为90后白血病女孩圆婚礼梦【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4月9日,一个平常的周六,但却又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一场特殊的婚礼在北京举行。新娘小雨是一位年轻的白血病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