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孝天求婚送心形钻戒 韩雯雯:陪我走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孝天求婚送心形钻戒 韩雯雯:陪我走到底
韩雯雯晒钻戒
韩雯雯晒钻戒

朱孝天求婚韩雯雯
朱孝天求婚韩雯雯

朱孝天韩雯雯微博截图
朱孝天韩雯雯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1日凌晨,朱孝天为女友韩雯雯庆生,并上演浪漫求婚。11日中午,韩雯雯晒出钻戒,并幸福写道,“今天对我而言,又多了一重意义,往后的人生,我将不再是一个人,有你在身旁,一切皆是美好,今后的路很长,要辛苦朱先生陪我走到底了…”而在朱孝天还转发了“朱孝天官博”的浪漫求婚现场照,害羞写道,“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肉麻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63167.shtml report 1451 韩雯雯晒钻戒朱孝天求婚韩雯雯朱孝天韩雯雯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11日凌晨,朱孝天为女友韩雯雯庆生,并上演浪漫求婚。11日中午,韩雯雯晒出钻戒,并幸福写道,“今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