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红惨遭吴奇隆吐槽 夸刘雨昕像权志龙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苏红
苏红

  搜狐娱乐讯 吴奇隆队在上周播出的《蜜蜂少女队》节目中以四比一的成绩打败谢霆锋队赢回一局,化解了同队操戈的危机。此次闪耀七隆珠尤其是队员刘雨昕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推蜜团苏红的高度赞赏,心情大好的吴奇隆还借机幽默地调侃了苏红的年龄。

  本次对决的主题为复古,两位教头都对各自少女们的表演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尤其是吴奇隆队顶住压力带来的《摩登的爱》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而吴奇隆独具慧眼的拉黑权利也让谢霆锋不得不为之拜服,最终吴奇隆队以四比一的成绩拿下了本场比赛的优胜。这次闪耀七隆珠整体的精彩表现让推蜜团纷纷折服,苏红还对刘雨昕大加赞赏单独表扬,“今天你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在台上的感觉张弛有度,而且娱乐感非常非常的强,甚至让人觉得你有那么一点权志龙的感觉。” 不仅如此,她还在赛后特地发微博鼓励,足见其爱才之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开播初期有不少网友为推蜜团叫屈,可能是这样的反馈终于得到了重视,现在的推蜜团终于开始有其作为评委的展现和互动了,例如苏红询问吴奇隆队的表演主题是穿越到了哪个年代,结果反被吴奇隆调侃了年龄“是苏老师的年代”,两人的“针锋相对”也让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有了缓和。本周六晚22点,我们与《蜜蜂少女队》继续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56850.shtml report 1189 苏红搜狐娱乐讯吴奇隆队在上周播出的《蜜蜂少女队》节目中以四比一的成绩打败谢霆锋队赢回一局,化解了同队操戈的危机。此次闪耀七隆珠尤其是队员刘雨昕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