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协会表彰王千源舒淇入围 喜剧CP演夫妻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导演协会表彰王千源舒淇入围 喜剧CP演夫妻档
两人在片场录制VCR
两人在片场录制VCR

新片《健忘村》
新片《健忘村》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正在台湾拍摄新片《健忘村》的影帝王千源、女神舒淇分别入围年度男、女演员,虽然未能到场,但两人在片场穿着穿越感十足的戏服,录制了一段甜蜜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舒淇在“绑匪”王千源面前竟意外娇嗔,而王千源也一改以往或高冷或邪性的形象,而是留着一个喜剧感爆炸的泡面头,身穿绿色大袍,萌大叔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也引起网友调侃“影帝‘帅’出新高度”。

  有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这对蜜汁CP的火花,有点萌有点怪,在“配一脸”和“反差萌”之间无缝穿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52730.shtml report 1245 两人在片场录制VCR新片《健忘村》搜狐娱乐讯昨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正在台湾拍摄新片《健忘村》的影帝王千源、女神舒淇分别入围年度男、女演员,虽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