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双蒋战争再升级 一波三折情节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守婚如玉》双蒋战争再升级 一波三折情节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蒋雯丽、许亚军、王耀庆、蒋欣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守婚如玉》齐聚当前国内公认实力派演员,很多网友表示看这些戏骨们同台飙戏“过足了眼瘾”。苏然(蒋雯丽饰)的崩溃、华莎(蒋欣饰)的疯狂、赵明齐(许亚军饰)的为难被几位主演诠释的十分到位,成为当前影视作品“只拼颜值不看演技”乱象中的一股清流。

  《守婚如玉》高能情节获赞 双蒋战争再升级

  《守婚如玉》所描写的这样一位疏于家庭的事业型女性,伴随着家庭危机的出现,开始明白孩子和家庭对于自己的重要意义,学着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平衡,该剧以女性视角讲述婚姻与家庭幸福的真谛,同时以女性成长角度传递婚姻幸福法则。而剧中一波三折的高能情节也使得观众看的大呼过瘾,在昨晚的剧情中,蒋欣饰演的华莎将苏然的孩子悄悄带走,彻底击溃了苏然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崩溃的苏然向赵明齐跪地“求离婚”,精彩戏码可谓惊心动魄、直逼心弦。

  鬼马多多成牵绊 许亚军蒋雯丽面临婚姻难题

  在这部剧中作为苏然与赵明齐婚姻关系的最大牵绊就是孩子,因为孩子的关系推动了剧情的发展,也成为虐心剧情中的温情担当。《守婚如玉》采用写实主义的手法,道出了很多处于婚姻十字路口的夫妻所面临的难题:无论感情是否结束,离婚对孩子无论是生活还是心理都会造成无可避免的困扰和伤害。剧中的苏然不仅拥有生活上的洁癖,情感上的洁癖令她对丈夫的出轨也难以原谅,然而多多却让她在离婚的路口左右徘徊。随着剧情的开展,多多将发现父亲的出轨行为,看蒋欣如何抓住这压垮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看离婚是否成为苏然的毅然选择?看这对焦头烂额的父母如何安抚孩子严重受创的心灵。答案将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为观众揭晓。

  《守婚如玉》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薛晓路、王越、张高兴编剧,刘飚导演,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领衔主演,张瑶、杜宁林、王浩钧、程怡、龙一仪、侯长荣、王艺霏等实力演员联袂加盟,每晚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温情献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43312.shtml report 1499 《守婚如玉》双蒋战争再升级一波三折情节获赞 搜狐娱乐讯由蒋雯丽、许亚军、王耀庆、蒋欣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时间热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