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蜂》吴奇隆演技爆发 愤然离场吓傻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教头提议大家照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战火升级,事关团队完整与否,台上少女火力全开,台下两位教头也不停歇,火力十足。谢霆锋发飙怒吼少女“为什么?!”,吴奇隆更是一反常态,严肃质问少女及导演组, 扔下“到底还录不录?”愤然离场,少女当场吓傻。

  在第四期“校园”主题节目表演中,因关凯元提出使用“阿卡贝拉”表演形式,但最终因表演有瑕疵,而使得“闪耀七隆珠”以比分5:0战败,比赛过后关凯元也一直陷于自责中。在本期“复古”节目录制过程中,恰逢关凯元生日,吴奇隆为了缓解关凯元的心理压力,竟串通导演组演了一场大戏,以导演组道具工作失误为由,大发雷霆 “每次讲好的事情都不做,要不然就做一半,那还录不录啊?”现场气氛直逼冰点,最后更是扔下一句“你们想办法”之后愤然离场,当场吓傻少女。当关凯元准备妥当前来劝解吴教头时,却看到了早已准备好美餐等候自己的父母及教头,教头用心的“两幅面孔”惹得关凯元瞬间泪目。

  事后,吴教头也回应了这样做的原因:她们状态比较松的时候自己会给点压力,但她们压力大的时候自己不会再施加压力,更多的是会去关心她们!所以精心准备了这个惊喜。如此敬业腹黑又有爱的教头,也获得网友大赞“好想这样被骗一次” “四爷这么有心,‘七隆珠’好幸福”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43044.shtml report 1232 吴奇隆教头提议大家照全家福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战火升级,事关团队完整与否,台上少女火力全开,台下两位教头也不停歇,火力十足。谢霆锋发飙怒吼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