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怨蝶》定档4.18 悬疑烧脑打造现实版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怨蝶》定档4.18 悬疑烧脑打造现实版无间道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儒果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吕艳蓓、云翔、俞杰奇、李冯慕涵等一众高颜值小鲜肉、小鲜花主演的爱情悬疑大电影《怨蝶》定档于4月18日全网上映。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一场精心设计的一夜迷情、一个神秘的“强暴”视频、一段尘封多年的感情史,探究着隐藏的幕后黑手。影片集悬疑烧脑的推理、惊悚复仇与真爱救赎等话题性元素于一身,堪称现实版“无间道”与中国版“消失的爱人”的集大成者。

 

  《怨蝶》剧本原型为影片主创人员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神秘视频背后所掩埋的爱恨情仇。阳光男孩佟阳(云翔饰)的生日趴上,其女神级的女友应小鱼(吕艳蓓饰)初次亮相令众人惊叹,唯独其好友郑辉(俞杰奇饰)若有所思。而一场狂欢之后,佟阳于次日清晨意外发现身边的火辣美女不是自己的女友,应小鱼从此离奇失踪,郑辉亦暗示应小鱼动机不纯。佟阳收到的快递中,又竟是郑辉“强暴”应小鱼的视频。根据视频按图索骥地追查,前往解救女友的佟阳却被应小鱼将其与郑辉一同制服,随着郑辉怀孕妻子柳梦洁(李冯慕涵饰)的到来,一个惊天阴谋和一件尘封往事逐渐浮出水面。究竟应小鱼是何原因与佟阳交好,与郑辉是何关系?阴谋最终目的又是什么?往事的罪魁祸首是谁?影片悬念迭起,主角斗智斗勇,结尾更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爱情元素与推理情节的完美契合,对观众极具吸引力。

 

  近日,影片还曝出两款定档海报,其中一款概念海报整体风格幽暗中透露着几分残酷,一张娇媚容颜上覆盖如丝的蝴蝶花纹,海报中央硕大的一只蝴蝶完全掩盖了人物口鼻,两抹触目惊心的红色血渍点缀于片名之中,暗含着影片需要抽丝剥茧才能宣诸于口的巨大秘密。另一款人物海报中,几位主演的眼神或迷惘、或怨恨、或悲伤,令观众对人物各自的命运产生猜测。一把在空中飞扬的利刃,更是将观众带入一片肃杀之气中,无限神秘。4月18日,网络大电影《怨蝶》一切谜团即将揭开,呈现一出凄美的爱情绝地反击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42545.shtml report 2040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儒果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吕艳蓓、云翔、俞杰奇、李冯慕涵等一众高颜值小鲜肉、小鲜花主演的爱情悬疑大电影《怨蝶》定档于4月18日全网上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