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暖男两种风格 朱泳腾《杜拉拉》甜宠戚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个暖男两种风格 朱泳腾《杜拉拉》甜宠戚薇 


  搜狐娱乐讯 提到朱泳腾,不少观众可能首先想到就是《格格要出嫁》中温润如玉的皇帝哥哥顺治,以及多年来他在荧屏塑造的一个又一个或儒雅或硬汉的角色。近年来,朱泳腾进攻偶像剧市场,经常饰演深情高富帅角色的他被粉丝称为“朱古力暖男”,在《我是杜拉拉》中,他亦扮演了杜拉拉的“最佳前任”,一个如骑士般守护着女王杜拉拉的贴心暖男。

  在江苏卫视接档播出的“春夏和弦”中,朱泳腾在《我是杜拉拉》里扮演陈逸,是戚薇版杜拉拉的前男友,并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杜拉拉恰到好处的关心;在《柠檬初上》中,朱泳腾饰演的陶然是宁小檬(娜扎饰)青梅竹马的“陶然哥哥”,两部同样由好剧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朱泳腾都参与主演,两种不一样风格的暖男即将霸屏出现。不少粉丝表示:“无论什么时候看到朱泳腾,都有一种深深地精英感,古装现代装都值得期待”、“腾哥大大大暖男,一个笑容就能撩动朱古力的心啊,大爱福临哥”。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刘俊杰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杨昆等主演的“杜拉拉”系列收官巅峰之作《我是杜拉拉》即将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首播,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42457.shtml report 1096 一个暖男两种风格朱泳腾《杜拉拉》甜宠戚薇 搜狐娱乐讯提到朱泳腾,不少观众可能首先想到就是《格格要出嫁》中温润如玉的皇帝哥哥顺治,以及多年来他在荧屏塑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