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即将开播 “女侠”杨紫秒变吃货话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欢乐颂》即将开播 "女侠"杨紫秒变吃货话唠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刘涛、蒋欣、杨紫、靳东、王凯等优秀实力演员的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进入开播倒计时,该剧根据阿耐同名小说改编,由袁子弹担任编剧,侯鸿亮任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指导,并将于4月18日同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强档。剧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以活泼靓丽的造型和直爽可爱的个性,还未开播便引起网友热议。

  90后最高国民度小花旦 高喊“甜甜圈万岁”进军职场

  在《战长沙》、《大秧歌》等热门电视剧中演绎众多经典形象的样子,以超高的国民度和精湛的演技被观众所喜爱。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欢乐颂》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是一个典型的“90后”职场新人。正如杨紫在接受采访时说:“邱莹莹在小说当中她并不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但她却是最常见的一个女孩,这是我们生活中其实很多人都是她这种。”

  剧中的邱莹莹有着鲜明的特点,喜好打抱不平,被赞为“女侠”。她身兼吃货和话唠两大职责,可以为了甜甜圈不顾一切。她在生活、职场和爱情中不断地犯着错误,可是她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努力工作、积极生活。这一位“接地气”的角色惹得观众万分期待。

  孔笙:杨紫把这个本不讨喜的人物演的惹人怜爱

  《欢乐颂》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产生的交集并发生的一些故事。剧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是一个来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刚刚毕业,在爱情和职场上都是新手。她憧憬美好的爱情却又爱得痴傻,直到在经历渣男和失业的双重打击后才迅速成长。

  虽然原著中邱莹莹的角色比较不讨喜,但杨紫用自己的理解赋予这个人物更多的内涵,导演孔笙也不止一次说道:原著中邱莹莹的角色并不受人喜欢,但在杨紫的诠释下,把这个人物演的反而惹人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41371.shtml report 1487 《欢乐颂》即将开播"女侠"杨紫秒变吃货话唠 搜狐娱乐讯集结了刘涛、蒋欣、杨紫、靳东、王凯等优秀实力演员的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进入开播倒计时,该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