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吉田羊中岛裕翔被拍牵手约会 20岁年龄差热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近年来爆红的女演员吉田羊日前被拍与偶像组合Hey Say JUMP成员中岛裕翔牵手约会并连续七日留宿女方家中,绯闻照片曝光后双方事务所均出面予以否认。

  吉田羊与中岛裕翔被拍到约会照片是在3月下旬,中岛裕翔首先从公寓走出,戴着眼镜和口罩遮面掩饰身份,随后约15秒带着帽子眼镜变装的吉田羊随后出现,但走出公寓时吉田羊相当谨慎,并没有与中岛裕翔同行,而是保持一定距离,看上去就好像没有关系的两个人一样。但在路边中岛裕翔叫停出租车后,吉田羊突然冲出二人同坐一辆车前往附近餐厅用餐,一个小时后吉田羊结账二人牵手离开餐厅,回到女方居住公寓,直到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吉田羊因工作先行离开,而接近中午中岛裕翔才从公寓现身。

  虽然吉田羊的年龄并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根据以往爆料可以推测这对恋人年龄差近20岁,在向双方事务所求证时,中岛裕翔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表示,吉田羊是演艺圈的前辈,中岛仅是有事向前辈请教而已,并未在交往,吉田羊所属事务所也否认了交往,称中岛裕翔只是演员伙伴中的一位。但根据周刊杂志拍摄到的内容,中岛裕翔不仅持有吉田羊家中的钥匙,还在牵手约会被拍当天起连续7日在吉田羊公寓留宿,怎么看也不像普通朋友,公司方面的否认实在显得苍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34090.shtml report 150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近年来爆红的女演员吉田羊日前被拍与偶像组合HeySayJUMP成员中岛裕翔牵手约会并连续七日留宿女方家中,绯闻照片曝光后双方事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