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梦婕黄景瑜列鲜肉红人榜首 新剧再创收视佳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梦婕黄景瑜列鲜肉红人榜首 新剧再创收视佳绩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蒋梦婕因出演《翻身姐妹》,荣登网络剧新晋红人榜,并与黄景瑜分列男、女艺人榜榜首。而《翻身姐妹》也多次获得网络剧每日播放排行榜的第一名,屡次刷新点击率,蒋梦婕凭借该剧再次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

蒋梦婕弦子姐妹情深
蒋梦婕弦子姐妹情深

  2010年,蒋梦婕凭借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各界关注,其优雅玲珑的青春气质在许多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而如今,她突破了以往的自己,以“女汉子+女屌丝”的爆笑形象出演《翻身姐妹》,并搭档好姐妹弦子,在剧中引发了一系列的乌龙事件,令人哭笑不得。该剧屡次刷新点击率,前五集点击量破亿,并多次获得网络剧每日播放量排行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名符其实的“热剧”,而蒋梦婕也因在剧中出色的精彩表演,与当红鲜肉黄景瑜分列网络剧新晋红人榜男、女艺人榜首,蒋梦婕的人气也随着《翻身姐妹》的热播直线飙升。

 

  蒋梦婕除了在《翻身姐妹》中展现出了不一样的一面,她还参演了尔冬升执导的电影《三少爷的剑》,并在其中饰演一个具备双重身份的江湖女子,她还与林更新饰演的三少爷有一段虐心刻骨的爱情,该片预计今年上映,蒋梦婕也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江湖传奇。就连第一次合作的导演尔冬升也赞其:眼睛有灵气,是个有趣又让人心疼的女孩子。此外,蒋梦婕主演的网剧《28岁未成年》也在紧张的拍摄中,她这一次又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青春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29810.shtml report 1917  搜狐娱乐讯近日,新生代女演员蒋梦婕因出演《翻身姐妹》,荣登网络剧新晋红人榜,并与黄景瑜分列男、女艺人榜榜首。而《翻身姐妹》也多次获得网络剧每日播放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