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孕期细节曝光:顺产坚持母乳喂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孕期细节曝光:顺产坚持母乳喂养
一家四口幸福合照
一家四口幸福合照

汪峰章子怡和那英张靓颖李健郑钧刘芸夫妇等合影
汪峰章子怡和那英张靓颖李健郑钧刘芸夫妇等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0日晚,汪峰章子怡爱女醒醒百日宴,迎来数百至亲好友到场祝福,点滴细节,处处可见大写的幸福。子怡首次揭秘“醒醒”名字的由来,汪峰透露子怡坚持顺产和母乳喂养,感叹母爱伟大。现场女性朋友向子怡讨教如何迅速恢复身材,子怡透露她产后每天会练3-4个小时的瑜伽和普拉提,看来要瘦下来一点也不能偷懒哦。

  冯小刚、金基德、顾长卫、那英、李健、张靓颖姚晨夫妇、郭德纲、林心如、钟丽缇、陈学冬、郑钧刘芸夫妇、蔡国庆、谭维维、于冬金巧巧夫妇、许戈辉、王中军、王中磊、梅婷、胡静、黄奕、谢楠、李静、任泉等众多圈内人士纷纷到场祝贺。未能亲临现场的王家卫、吴宇森、蔡康永等朋友送来特别的礼物,共同祝福醒醒成长快乐!

  醒醒首次亮相 子怡揭秘名字由来

  晚宴现场布置的温馨有爱,开始前播放了汪峰的求婚视频和醒醒百天的成长历程。随后一家人上台和大家见面,醒醒由爸爸抱着上台,小家伙在爸爸怀里特别乖。子怡首次提到“醒醒”名字的由来,“因为是母乳喂养,我每天每隔两三个小时都要喂奶,每次喂奶小家伙都睡得特别香,每次都要叫醒醒啊醒醒,就觉得醒醒这个名字特别好,也有清醒、苏醒、唤醒的意义在。”

  汪峰感叹母爱伟大 姐姐熙熙弹琴初现音乐才华

  汪峰在现场特别动情的提到,亲历了醒醒的生育过程,特别感动:“我经历了整个生育过程,这个过程中让我看到母亲的伟大。子怡坚持顺产,也坚持母乳喂养,这太不容易了。在醒醒妈妈吃的苦面前,我觉得我的勇敢和毅力都不算什么。”

  在晚宴上,醒醒的姐姐熙熙弹奏了一首优美乐曲,音乐才华初现。子怡向现场亲朋介绍熙熙,“这是我们的大女儿熙熙”。”熙熙今年十岁,乖巧可爱。

  当晚,数百亲友到场祝贺醒醒健康快乐成长,一家人幸福快乐,整个过程温馨而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27883.shtml report 2771 一家四口幸福合照汪峰章子怡和那英张靓颖李健郑钧刘芸夫妇等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10日晚,汪峰章子怡爱女醒醒百日宴,迎来数百至亲好友到场祝福,点滴细节,处处可见大写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