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笑先森》开机 崔志佳:喜剧演员都是“大骗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爆笑先森》开机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4月10日,搜狐视频自制情景喜剧《爆笑先森》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将延续《屌丝男士》和《极品女士》一贯的迷你剧模式,每集时长12分钟,确保每一个笑点能够短平快爆发。在《欢乐喜剧人》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笑星崔志佳,此次将坐镇《爆笑先森》独揽编剧、导演、主演三项重任。刚刚开机第一天,崔志佳就化身搞怪狱卒为大家带来惊喜,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崔志佳直言,“我就是爆笑先森里面的先森,没有一个固定的角色,什么人物都会接触。”

  同时,《爆笑先森》也邀请了《爱笑会议室》、《开心麻花》、德云社、辽宁民间艺术团四组最受欢迎的喜剧团队倾情加盟,力求打造不一样的喜剧效果。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与崔志佳并肩作战的喜剧明星也将纷纷加盟,让笑点不断升级。谈到此次出演喜剧与以往有何不同,崔志佳称,“主要是身份的不同,这次是我自编自导自演,比之前更风格化一些,会更多融入我个人比较无厘头的风格。”首次自编自导自演,对崔志佳来说不无压力,把工作前期做足也成为他缓解压力的唯一途径。

  虽然在荧幕上崔志佳为观众呈现着一个又一个喜剧角色,但私下里他却一度患有自闭症。很多人说喜剧演员都有一个悲情内核,崔志佳对此也感慨良多,“喜剧不是纯靠面部的夸张表情来做的,喜剧都是精心的设计。其实喜剧演员都是‘大骗子’,他在和观众做着一场斗争,猜不到观众才会乐,猜到了观众就不乐了。所以每一场都是一个精心的骗局,天天设计骗局、天天怕观众猜到久而久之真的很累。”在问及对《爆笑先森》有何期待时,崔志佳笑言,“我的期待就是网友们能买账、能接受这种风格。”

  据了解,《爆笑先森》共分为10集情景故事和1集纪录片,将于五月上旬在搜狐视频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24884.shtml report 1334  《爆笑先森》开机搜狐娱乐讯(千一/文远辉/视频)4月10日,搜狐视频自制情景喜剧《爆笑先森》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将延续《屌丝男士》和《极品女士》一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