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童星Jake被无限期关押精神病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战》童星Jake被无限期关押精神病院
Jake因精神有问题,现在关押在医院接受治疗
Jake因精神有问题,现在关押在医院接受治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科幻片《星球大战︰魅影危机》(Star Wars:The Phantom Menace)饰演少年黑武士阿拿坚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的前美国童星Jake Lloyd,去年6月高速疯狂驾驶被捕入狱,其母Lisa透露Jake早前由监仓转送到精神病院,狱方当局认为他精神不正常需要治疗,Lisa又话上周探过儿子,他情况有好转。据知他是无限期关押,家人亦同意他长期囚在医院治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24768.shtml report 740 Jake因精神有问题,现在关押在医院接受治疗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科幻片《星球大战︰魅影危机》(StarWars:ThePhantomMenace)饰演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