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纽约纽约》首映 阮经天苗侨伟重现《蓝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阮经天苗侨伟再现“蓝宇”
阮经天苗侨伟再现“蓝宇”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4月10日,电影《纽约纽约》在北京首映,导演罗冬,监制关锦鹏,主演阮经天、杜鹃、苗侨伟、叶童、袁文康、杨旭文、马歌出席发布会。

  影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上海,阮经天饰演的主人公路途是最年轻的五星级酒店领班,在那个人人都想出国发达的年代,一个让他着迷的女孩阿娟出现了。一段在欲望都市中关于选择的爱欲纠缠就此展开。助阿娟去美国的中间人米先生,最想带走的,其实是路途。

  “米先生”苗侨伟说,演了这么多年戏,一直都是喜欢美女。这部戏最大的挑战就是要喜欢一个帅哥路途。“没想到拍完之后发现感觉蛮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拍照环节,两人还被要求重现了监制关锦鹏名作《蓝宇》里的经典片段。当年,这部片的剧照师就是导演罗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24694.shtml report 2701 阮经天苗侨伟再现“蓝宇” 《纽约纽约》首映【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李楠/视频)4月10日,电影《纽约纽约》在北京首映,导演罗冬,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