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血暴》第2季第8集:佩吉在幻觉中审视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冰血暴》第二季第八集上线:佩吉在幻觉中审视自我
《冰血暴》第2季第8集:佩吉在幻觉中审视自我 


  搜狐娱乐讯 (文/Aze)《冰血暴》第七集充满了残忍的肢体暴力冲突,而第八集则更多地聚焦于精神暴力,这集的名称《Loplop》来源于法国画家马克斯-恩斯特(Max Ernst)画中创作的一只鸟,这只鸟实际是恩斯特对自我的化身。恩斯特六岁的时候就有了这样的想法,在经历过一系列悲剧性的事件后,他创作出了Loplop这样一个象征自我的形象,这只鸟既代表了他脑海中产生的各种混乱想法,也代表了他的灵感来源。Loplop的诞生来源于恩斯特精神上经历的各种冲突,结果,这只鸟带他走向了艺术的终极道路。

  恩斯特被誉为“超现实主义的达·芬奇”,他的作品展现了丰富而漫无边际的想象力,汲取自日耳曼浪漫主义和虚幻艺术的梦幻般的诗情画意氛围,他运用拼贴画、摩擦法、拓印法和刮擦法,致力于创造一个多变、彩色的虚幻世界。

  本集中,佩吉,艾德和多德都失去了心智,但他们不得不去面对。艾德来到家里寻找佩吉,佩吉出现了幻觉,觉得自己在跟一个心灵导师说话,并得到了启发。艾德和佩吉带上多德逃跑了,他们带着多德去了一个亲戚的湖边小屋。艾德打算打电话给格哈特家族,用多德换取他俩的自由。

  汉奇来到一家酒吧,打听艾德和佩吉的下落。印第安人绑架了康斯坦斯,想询问出佩吉的下落,但她并没有说。艾德第三次去联系格哈特家族,但还是没联系上,他看到一张报纸,于是决定将多德交给迈克·米利根,他们达成了协议,明天八点在苏福尔斯交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674290.shtml report 1140 《冰血暴》第2季第8集:佩吉在幻觉中审视自我 搜狐娱乐讯(文/Aze)《冰血暴》第七集充满了残忍的肢体暴力冲突,而第八集则更多地聚焦于精神暴力,这集的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