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直播攻气十足网络瘫痪 70万粉丝在线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直播
刘涛直播

刘涛直播大秀恩爱
刘涛直播大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著名演员刘涛开通直播平台账号,与网友亲密互动做直播。解密一线大咖上台的全过程,给网友带来不一样的明星接触体验。直播一打开,仅仅开场5分钟,刘涛就造成直播平台瘫痪,真的是人气爆棚。刘涛直播热度高居不下,更是破了直播平台在线人数最多的记录,粉丝同时在线人数破17万,总收看人数高达71万,引起微博全民热搜。

  直播中,刘涛坦言自己也经常上直播平台看大家唱歌,聊天。而对于自己首次直播,刘涛更是全程少女既视感,调皮又可爱,直言自己是挺爱玩的那种,平时掩饰的比较好。

  直播时,wuli涛姐还很“实在”的分享补牙糗事,与粉丝大聊穿衣经,化妆经,安利喝水用吸管的好处。“涛欣组合”也在屏幕前大秀恩爱,涛总的撩妹技术网友表示给满分。

  直播当天正值《欢乐颂》发布会,主演蒋欣,王凯,王子文等也一一入镜涛姐的直播间。《欢乐颂》中,刘涛首次挑战患有家族遗传病隐患的冷艳海归高管。发布会现场涛姐全程直播,带粉丝近距离接触明星,网友大赞好激动。

  透过刘涛的直播间,十几万粉丝如同来到发布会现场。随着涛姐吊威亚、坐秋千出场,演唱新歌《说不出口》,歌声婉转一时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停,直播间粉丝更是沸腾一片。不少粉丝纷纷留言“今天不想上班了,就想静静看女神直播”、“我就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话唠!”、“女神我想免费做你助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0/n443795553.shtml report 1550 刘涛直播刘涛直播大秀恩爱搜狐娱乐讯4月7日,著名演员刘涛开通直播平台账号,与网友亲密互动做直播。解密一线大咖上台的全过程,给网友带来不一样的明星接触体验。直播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