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欣逸中国第一位入狱童星 9岁扬名却失足黑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台湾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走红 

王欣逸入围金钟奖时仅13岁 

王欣逸纹身 

  搜狐娱乐讯 台湾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童年达达一角而被大众熟知。走红的时候只有9岁,入围金钟奖时仅13岁。

  但由于家庭的原因,王欣逸从小性格叛逆,在12岁时就与14岁的女粉丝谈恋爱,甚至在网上玩视频脱衣游戏,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王欣逸上了初中后不再接戏,并开始逃课、抽烟、文身,高中后加入黑帮,还因将人打成重伤而被拘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0/n443793568.shtml report 1466 台湾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走红 王欣逸入围金钟奖时仅13岁 王欣逸纹身 搜狐娱乐讯台湾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台湾偶像剧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