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天启》12张海报连发 最强变种人集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X战警:天启》12张角色海报连发 最强变种人集结
反派阵营:天启
反派阵营:天启

反派阵营:灵蝶
反派阵营:灵蝶

正派阵营:X教授
正派阵营:X教授

正派阵营:暴风女
正派阵营:暴风女


  搜狐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漫威科幻巨制《X战警:天启》连发了12张角色海报,天启、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天使、野兽、快银、灵蝶、镭射眼、凤凰女、暴风女和夜行者等12位变种人霸气亮相。片方的这一连续性动作,也表明了《X战警:天启》上映时间临近,宣传正式进入密集期。影片将于5月27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导演布莱恩-辛格可谓是《X战警》系列之父,他重新回归执导的《X战警:逆转未来》大获成功,最近的这部《X战警:天启》被称是X战警后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会实现真正的“逆转未来”。布莱恩-辛格透露,这一集正反冲突比前几部影片更为激烈,战斗场面更浩大。片中的大反派天启来自遥远的古代,是世界上第一个变种人,他不知道自己是变种人,而自认为是天神。他也分不清普通人与变种人,只能用强者和弱者加以区分。他的出现迫使世人开始接受变种人并且必须合力对抗强敌。

  天启领导的反派四骑士以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为首,其他三位分别是灵蝶(奥立薇娅-玛恩饰演)、天使(本-哈迪饰演)、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饰演)。除了万磁王之外,其他三位骑士也是各有所长:灵蝶手上的刃削铁如泥,天使的羽毛能化为箭矢发射,暴风女能够控制天气。

  在这一集中,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带领的正派阵营分别是: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饰演)、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快银(伊万-彼得斯饰演)、凤凰女(索菲-特纳饰演)、夜行者(柯蒂-斯密特-麦菲饰演)与镭射眼(泰尔-谢里丹饰演),为了保护人类,他们将与天启及其四骑士军团拼死搏斗。

  据悉,这一集中快银和凤凰女的角色极为突出。饰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因《美国恐怖故事》积攒了不少人气,熟悉漫威漫画的观众都知道,快银与万磁王的父子关系一直是津津乐道的话题,《X战警:逆转未来》中,快银就是救出万磁王的关键人物,这一集中,分别站在正反两方阵营的他们,又会有什么交集呢? 饰演凤凰女的索菲-特纳曾在《权利的游戏》里饰演珊莎-史塔克受到关注。凤凰女拥有读心术和感应念力,她是X战警体系里力量最强大的变种人之一。

  二十世纪福斯曾推出《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众多叫好叫座的电影,在2016年将继续有精彩的作品呈现给观众。包括受到瞩目的20年前标杆性的经典灾难科幻大片《独立日》的续集《独立日:卷土重来》,这部电影依然由《独立日》、《2012》、《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另有蓝天工作室最卖座的动画系列第5集《冰川时代:星际碰撞》,以及《爱丽丝梦游仙境》导演蒂姆-波顿的最新力作《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暂译《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9/n443738344.shtml report 2824 反派阵营:天启反派阵营:灵蝶正派阵营:X教授正派阵营:暴风女搜狐娱乐讯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漫威科幻巨制《X战警:天启》连发了12张角色海报,天启、X教授、万磁
(责任编辑:郝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