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再传绯闻 被曝恋上19岁维密超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李再传绯闻 被曝恋上19岁维密超模
小李子和绯闻女友
小李子和绯闻女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曾与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以色列女模Bar Refaeli及Toni Garrn等传出恋情,日前又被曝出恋上“维密”超模Chelsey Weimar,更有网友爆料该模特仅有19岁。

  绯闻源于有网友发现,Chelsey近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的自拍照背景疑为小李子的豪宅,两人早前更被拍到一同外出就餐。不过也有知情者透露,两人仅为好友,说小李子近期忙于公益事业,无暇谈恋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9/n443726993.shtml report 838 小李子和绯闻女友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曾与巴西名模GiseleBundchen、以色列女模BarRefaeli及ToniGarrn
(责任编辑:郝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