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新剧《欢乐颂》将播 颠覆以往“面瘫”形象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凯新剧《欢乐颂》将播 颠覆以往“面瘫”形象
王凯在《欢乐颂》里饰演一位活泼的医生
王凯在《欢乐颂》里饰演一位活泼的医生


  法制晚报讯(文/王磊)电视剧《欢乐颂》在杭州举办首播仪式,发布会以“T台秀”形式进行,刘涛、蒋欣等主演分别演唱一首歌,王凯携魔术出场。

  制片人侯鸿亮现场宣布,《欢乐颂》第二部目前正在筹备中,预计将于明年五月与观众见面。

  《欢乐颂》改编自阿耐同名小说,讲述了来自不同地方的五个女人合住在欢乐颂小区22层的故事,刘涛、蒋欣、杨子、乔欣因此被称为是“22楼五美”。这部剧是侯鸿亮团队首次尝试女性题材。

  发布会现场,导演孔笙坦言,“有人说我们只能拍摄男人戏,所以这次想突破一下。”制片人侯鸿亮则宣布,《欢乐颂》将会做成系列剧,目前第二部的剧本已经在筹备中了,预计下半年开机,明年五月份与观众再次见面。

  剧中,王凯扮演高大英俊、有情趣有情商的医生赵启平,与王子文有不少对手戏。他表示,这个角色是第一次触碰的角色类型,“不像我之前的角色,都比较面瘫,这次会让大家看到我活泼的一面。”

  电视剧《欢乐颂》将于4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409/n443726430.shtml report 1068 王凯在《欢乐颂》里饰演一位活泼的医生法制晚报讯(文/王磊)电视剧《欢乐颂》在杭州举办首播仪式,发布会以“T台秀”形式进行,刘涛、蒋欣等主演分别演唱一首歌,王凯携
(责任编辑:郝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