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仙女裙pk宋轶透视装 心情大好展迷人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笛仙女裙pk宋轶透视装 心情大好展迷人笑容
姚笛仙女裙pk宋轶透视装 心情大好展迷人笑容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8日晚,姚笛、宋轶、李金铭等现身上海时装周看秀。姚笛以一身纯白仙女裙配上松散扎起的长发造型亮相,小露香肩,显得十分甜美可爱。穿得如此漂亮,姚笛也是心情大好,展露迷人微笑,秉持了拍完照就闪的原则,姚笛并未接受采访就匆匆离开。另一边,凭借《栀子花开》、《伪装者》迅速走红的小花旦宋轶,当天她一袭透视长裙惊艳全场,采访中,宋轶自曝最欣赏的艺人是周迅,是她最想学习的对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9/n443724227.shtml report 889 姚笛仙女裙pk宋轶透视装心情大好展迷人笑容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8日晚,姚笛、宋轶、李金铭等现身上海时装周看秀。姚笛以一身纯白仙女裙配上松散扎起的长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