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进入演出倒计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再次回归繁星戏剧村的《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便荣登大麦网全国小剧场话剧演出排行榜的亚军。如果非要问冠军是谁?说出来还真怕黄彦卓导演骄傲,因为冠军也同样是黄彦卓所导的姊妹篇《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但是,《爱情》的演出还将继续下去,《旅行》则在多次的加演之后,将会于4月10日率先完成本轮的演出。在该剧圆满收官演出之前,这部曾赚足欢笑和泪水的都市情感喜剧,究竟有着哪些感人和创造辉煌的魔力?从文章也许可以一窥芳容,但是如果因多种原因而遗憾的错过了最后几日的演出,那也许将会等到2017年了。

  《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自2013年首演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欢,此次回归繁星戏剧村也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欢笑和感动。全剧讲述了一对相爱多年却无法维持下去的情侣,准备进行一次分手旅行,原本略带伤感的旅行却随着双方父母的加入,变成了一场鸡飞狗跳的滑稽旅程。随着诙谐幽默的剧情推动,一段感人的故事也逐渐彰显出来。对于迷茫在爱情中的男女们,也许会发现原来陪伴着走到最后的,也是那在身边从未远去的爱情。

  全剧不仅有着感人至深的剧情,也有着繁星戏剧村签约演员各具特色的精彩诠释,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旅行》的演出集齐了繁星戏剧村的四大男神,在之前的演出中分别由刘同、王萌、左凌峰轮番饰演了剧中邓飞,在最后的演出时间中则将会由张维伊带来邓飞的全新诠释。年轻实力派的张维伊活跃于各大影视剧中,凭借着电视剧《满仓进城》、《糊涂县令郑板桥》、《小爸爸》以及电影《整容日记》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为其拥有了众多的粉丝。阳光帅气的他,也正是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和演技,成为了新生代演员的中坚力量,在舞台剧演出中更是成为了重量级的存在。此次重新回归《旅行》,将会参与最后四场的演出,在小剧场一睹实力派和高颜值并存的《旅行》,也成为了众多观众热捧的一大原因。

  而能够把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魅力完美地运用到舞台的编导中,又能够很好把控多位男神的表演风格,导演黄彦卓更是功不可没。同期只上演了她的两部话剧,却分别成为了小剧场排行榜的冠亚军。虽然是多年前编排的演出,但是在每一轮的演出时黄彦卓都将会为其注入新鲜的想法和血液,并且随着其愈加成熟的创作风格,也使她的作品逐渐拥有了一经创作、必属精品的特点。

  如果说,奋不顾身的爱情会让人在伤痛之后可以更加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日子。那么,说走就走的旅行则将会让人在嬉笑与感怀之间更好的读懂亲情和爱情。即将在4月10日结束的《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演出,将不会在本年度再次搬上舞台,不容错过的精彩姊妹篇之《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观众不仅可以在剧场领略剧情与不同演员的完美融合,也可以去感悟一下那段专属于自己的旅行。

  演出地点:北京西城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繁星戏剧村贰剧场

  演出时间:2016年2月24日---2016年4月10日

  票价: 50(学生票)、100、150、200(VI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81396.shtml report 1848 2016年,再次回归繁星戏剧村的《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便荣登大麦网全国小剧场话剧演出排行榜的亚军。如果非要问冠军是谁?说出来还真怕黄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