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节展映宣传片曝光 十部艺术佳片将展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电影节官方海报
北京电影节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于4月16日开幕,其中备受瞩目的“国片光荣之路”展映活动将于4月8日率先一步拉开帷幕。宣传片用蒙太奇手法将参加展映的10部“最佳故事片”融为一体,不但毫无违和感更令观者大呼过瘾闻着意犹未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活动的推广支持方之一影时尚影业为北影节提供了空前强大的资源和行动支持,将北影节宣传片带进了电影院线——万达院线。得到全国第一大院线的助力,相信此届北影节的宣传推广可以事半功倍。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聚焦北京影展“国片光荣之路”,汇聚了10部风格各异的优质故事片,无论是在柏林电影节大放异彩的《长江图》;闪耀金马奖的《路边野餐》还是惊艳釜山电影节的《判我有罪》都先后得到国际的认可。与此同时“光荣之路”还将着重展现具有民族特性的风格电影,其中近半数影片都展现了浓厚的民族风情。张扬执导的新片《冈仁波齐》作为展映活动的开幕影片,真实向观众展现藏区信众的朝圣之路;展现西藏人土风情的《塔洛》、《河》,前者以黑色幽默的主题,通过单纯牧羊人一系列遭遇揭露了现实的丑陋,后者简单不加修饰的剧情设置,天真无邪的小女孩贯穿了两代人的隔阂;反映蒙古族亲情、友情的两部影片《告别》、《乌珠穆情的孩子》更引人深思。

  4月8日北京影展“国片光荣之路”将正式起航,届时还将有神秘的影片主创嘉宾莅临,与观众共同品鉴国产优秀故事片的创作历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67191.shtml report 2008 北京电影节官方海报搜狐娱乐讯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于4月16日开幕,其中备受瞩目的“国片光荣之路”展映活动将于4月8日率先一步拉开帷幕。宣传片用蒙太奇手法将参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