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2》热拍 郭晓东深陷感情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妈妈向前冲2》热拍 郭晓东深陷感情风暴
郭晓东剧照
郭晓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罗灿然执导,郭晓东、秦海璐、胡兵、江祖平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时尚爱情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了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在爱情与事业接连出现问题后,陷入纠结状态的故事。郭晓东在剧中饰演霸道总裁尹剑平,因听信别人的花言巧语,与妻子产生了极大矛盾。目前,这部剧正在紧张拍摄中。

  去年《妈妈向前冲》的播出吸引了大批观众,跌宕起伏的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而《妈妈向前冲冲冲》延续了原本的情感催泪路线,尹剑平与汪晴之间将发生更多故事。此次,郭晓东饰演的尹剑平是一个众人眼中的成功人士,可婚姻生活却乱得一塌糊涂。胡莎莎、周凯文的出现,则让他与妻子间产生极其复杂的情感纠葛,也让观众更为他焦急。

  在过去的诸多作品中,郭晓东曾塑造过不同种类的丈夫形象。《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中风度翩翩的林一凡,《大校的女儿》中接受无爱婚姻的姜士安,《忘了去懂你》中满心猜忌的蔡伟航等等,人物性格都很鲜明,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这部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中,细心的网友发现,郭晓东已经多日没有更新微博,猜测他是不是因拍戏任务重顾不上更新,于是纷纷留言:“这么久都没消息,一定是很忙吧,大叔多拍好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66712.shtml report 1112 郭晓东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罗灿然执导,郭晓东、秦海璐、胡兵、江祖平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都市时尚爱情剧《妈妈向前冲冲冲》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了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在爱情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