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一仪《守婚如玉》变毒舌 对阵“天敌”蒋雯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一仪《守婚如玉》变毒舌 对阵“天敌”蒋雯丽
龙一仪《守婚如玉》搭档蒋雯丽
龙一仪《守婚如玉》搭档蒋雯丽

龙一仪《守婚如玉》剧照
龙一仪《守婚如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领衔主演,汇集了龙一仪、王浩钧、程怡、张瑶等实力演员加盟的都市情感巨作《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天津两大卫视热播,强情节堪比美剧的情感矛盾冲击设定,引发全民观剧热潮。剧中,实力演员龙一仪化身毒舌眼科医生,视蒋雯丽饰演的上司苏然为“天敌”,在办公室频频上演剑拔弩张的场面。

  《守婚如玉》聚焦了中年的婚姻情感危机,将重点放在了遭遇婚姻危机之后,男人和女人如何将危机当做蜕变前的阵痛,如何实现自我救赎和互相拯救。剧中,龙一仪饰演眼科医生张敏,毒舌善辩,离婚后独自带着孩子,经济压力大,常为生活和工作焦头烂额,也因此成为工作狂苏然眼中的重点关照对象。在播出的剧集中,张敏既想争取到课题研究的工作又不想在同事面前落下话柄,“勇闯”天敌苏然办公室,向领导呛声的戏份让观众忍俊不禁。谈及角色,龙一仪透露角色为生活、生计用“语言武器”将自己包装起来,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大,其实也诠释离婚女人生活艰难的本质状况。

  实力演员龙一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在《281封信》中塑造了经典角色“关晓霞”,该角色也可谓是最早版“偶像变男友”的先例,至今仍为观众念念不忘,还有不少观众和粉丝在龙一仪微博留言,感怀时光,怀念青春年少时与光晓霞一起写情书的岁月。此次,龙一仪告别青涩塑造历经生活洗礼的单亲妈妈角色张敏,让观众大赞其演技。据悉,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65484.shtml report 1619 龙一仪《守婚如玉》搭档蒋雯丽龙一仪《守婚如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领衔主演,汇集了龙一仪、王浩钧、程怡、张瑶等实力演员加盟的都市情感巨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