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半妖倾城》杀青 即将开启“霸屏”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阚清子《半妖倾城》杀青 即将开启“霸屏”模式
阚清子《半妖倾城》饰姚碧桃
阚清子《半妖倾城》饰姚碧桃

阚清子《半妖倾城》饰姚碧桃
阚清子《半妖倾城》饰姚碧桃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担任制片人及编剧,张哲瀚、阚清子、洪尧等联袂主演的年代科幻巨制《半妖倾城》已经进入了拍摄的收尾阶段。据悉,阚清子已于近日正式杀青,结束了本剧的拍摄。

  阚清子在本剧中饰演的姚碧桃是《半妖倾城》第二季的女一号。作为民国最炙手可热的大明星,阚清子也在剧中体验了一把“顶级女明星”的生活。她在剧中轮番换上几十套造型,还和张哲瀚、洪尧等人有着纷乱的感情戏。昨日,《半妖倾城》再次曝光一组剧照,阚清子以三套不同的造型出镜,俨然变身民国的时尚icon。作为芒果TV的力推作品,《半妖倾城》最快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近日也有消息称,另一部她与李易峰周冬雨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麻雀》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播出。相信即将开启“霸屏”模式的阚清子会在2016年带给观众和粉丝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61506.shtml report 1515 阚清子《半妖倾城》饰姚碧桃阚清子《半妖倾城》饰姚碧桃搜狐娱乐讯由于正担任制片人及编剧,张哲瀚、阚清子、洪尧等联袂主演的年代科幻巨制《半妖倾城》已经进入了拍摄的收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