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欢乐颂》发布会 刘涛蒋欣秀恩爱冷落王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欢乐颂》发布会 刘涛蒋欣秀恩爱冷落王凯 

  搜狐娱乐讯 昨日,《欢乐颂》主创齐聚杭州,一场盛大的T台“欢乐青春秀”由浙江卫视、搜狐视频联合主办,火热揭幕。活动现场,金牌制作人侯鸿亮、著名导演孔笙、简川訸携刘涛、蒋欣、祖峰、王凯、王子文等悉数亮相,粉丝尖叫不断现场异常火爆。浙江卫视堪称“城会玩”,召集《欢乐颂》全剧组玩转时装T台,蒋欣、祖峰、王子文大秀唱功,王凯更是献出魔术秀。然而现场有趣的是,刘涛、蒋欣十指紧扣狂秀恩爱,令“人气王”王凯备受“冷落”,而话峰一转,刘涛、蒋欣二人又大发醋意,为靳东开“撕”。

  “欢乐青春秀”燃爆全场 王凯奔放谈情玩浪漫

  此次浙江卫视举办的“欢乐青春秀”可谓群星云集,震撼吸睛。刘涛、蒋欣、王凯携一众身材火热的模特现身活动现场,以《欢乐颂》、《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好先生》为组合的“欢乐青春季”秀场拉开大幕。蒋欣、祖峰、王子文首度开嗓,大秀唱歌功力,御姐刘涛则以惊喜方式空降现场,再次引爆现场粉丝热情。不仅如此,剧中饰演雅痞医生的王凯则别出心裁地秀出魔术绝技,变身大魔术师引尖叫。

  《欢乐颂》讲述了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迥异的女人,各自携带着来自工作、爱情和家庭的困难与不如意,在22楼这边小天地中建立了坚固的友谊,并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蜕变的故事。《欢乐颂》中不仅女人戏看点十足,男人戏同样精彩。剧中,王凯首穿白大褂饰演雅痞医生赵启平,一面高冷一面奔放,撩妹指数爆棚。相比之前《琅玡榜》中隐忍的靖王,《伪装者》中阿诚的大义,此次在《欢乐颂》可以说是“放开了手脚”谈起恋爱大玩浪漫,王凯都忍不住自我调侃,“这部剧和我之前的角色也有不同,之前的大家开玩笑说面瘫嘛,那这部剧比较活泼,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张朝阳贡献时尚首秀 携伊一变T台模特人气爆棚

  这场发布会除了常规项目,最有亮点的就是安排了明星们的演唱出场,并走了一场大型时装秀。乔欣浪漫演唱情歌,王子文机车出场带来摇滚范十足的歌曲,蒋欣在颜值超高的模特们簇拥下亮相,刘涛则是坐着秋千“从天而降”,王凯、祖峰、杨烁等人也都带来了颇具个性的歌曲表演。除此之外场上的最大惊喜就来自搜狐的CEO张朝阳,他搭档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伊一现场走秀,大方贡献出自己的时尚首秀,一回眸一驻足还尽显boss风范。不料这个小环节却掀起场上新一轮小高潮,令不少“朝阳粉”尖叫不已。

  浙江卫视《欢乐颂》发布会成了演员与粉丝互动的欢乐秀场,诚意满满的浙江卫视给足粉丝福利,令这部剧未播先火话题十足。都市女性情感剧《欢乐颂》将于4月18日起19:30登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届时“欢乐五美”将诚意奉上时尚爱情盛筵。

  浙江卫视再揽《欢乐颂2》 刘涛蒋欣恩爱“开撕”

  此次在《欢乐颂》中,刘涛和蒋欣分别饰演都市冷美人安迪和胡同公主樊胜美,曾在古装剧中撕遍后宫的两人此次在《欢乐颂》却是一改常态,成为了相互扶持的好姐妹。两人在戏外将情谊延续,不仅微博上频秀恩爱,晒出两人幽会喝红酒的自拍,发布会现场更是十指紧扣耳语频频,“涛欣CP”恩爱十足羡煞旁人,这令站在一旁的王凯略显“孤独”,然而对此王凯却淡定表示,“她俩一直这么恩爱片场也是这样,我已经习惯了。”

  前一秒还是好姐妹,下一秒就当场“变脸”!当谈到剧中理想型的问题后,刘涛、蒋欣却意外“翻脸”为男神开“撕”。原来,剧中靳东饰演的“老谭”一直痴情守护刘涛饰演的安迪,而蒋欣却自曝,自己理想型男友就是剧中靳东所饰演的“老谭”款,直言不讳:“我喜欢儒雅型的,就像老谭那样的,希望自己像一个小公主一样被呵护着。”此言一出,“总攻”刘涛却霸反击:“有我在,老谭你是没戏了。”好姐妹一秒变“情敌”。可见男神靳东魅力指数。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制片人侯鸿亮也放出爆炸消息“轰炸”现场:“《欢乐颂》第2部已在筹备,将在九月开拍。”浙江卫视总编室主任陶燕也当即宣布:“《欢乐颂2》有望在明年五月登陆浙江卫视。”二人当场敲定合作,《欢乐颂》一未播二又起,令现场粉丝们再次沸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60776.shtml report 2338 搜狐《欢乐颂》发布会刘涛蒋欣秀恩爱冷落王凯 搜狐娱乐讯昨日,《欢乐颂》主创齐聚杭州,一场盛大的T台“欢乐青春秀”由浙江卫视、搜狐视频联合主办,火热揭幕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