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奇奇《爱人同志》杀青 《翻译官》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奇奇
周奇奇


  搜狐娱乐讯 由强视传媒、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年代巨作《爱人同志》日前在上海杀青,该剧由实力演员王雷、李小萌、周奇奇、何明翰等领衔主演,真实还原几对出身背景以及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在革命浪潮中经历的成长、选择和爱情传奇。华策星之演员周奇奇在剧中饰演富家女欧阳春晓,演绎乱世中青春儿女之间漂泊不定的命运与爱情。

  《爱人同志》是导演毛卫宁继《十送红军》、《平凡的世界》后五年磨一剑的又一力作,该剧拍摄耗时95天,辗转6地,力图还原最真实乱世场景,致敬革命浪漫峥嵘岁月。而在该剧近期曝光的家书版预告中,由周奇奇饰演的革命青年欧阳春晓配以了“不做卑微爱情里的囚徒,我也能成为乱世的巾帼英雄”的文字,昭示了其坎坷的宿命与爱情。

  据悉,由周奇奇参演的职场爱情剧《翻译官》已经定档湖南卫视,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翻译官》集结杨幂、黄轩、周奇奇、高伟光等高颜值高人气演员从开拍之际就备受业内外的关注,该剧也被归纳为2016年重点电视剧大IP制作之一。《翻译官》是周奇奇首次挑战演绎的职业剧,她坦言自己做了很多功课,希望能够诠释好文晓华这个高级翻译官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57835.shtml report 958 周奇奇搜狐娱乐讯由强视传媒、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年代巨作《爱人同志》日前在上海杀青,该剧由实力演员王雷、李小萌、周奇奇、何明翰等领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