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郭富城方媛分手?扒扒10对明星情侣闪电分手内幕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郭富城方媛分手?扒扒10对明星情侣闪电分手内幕

  文/一床情书

  郭富城和网红女友方媛疑似恋情告吹,难道是因为那样开车还是太慢了吗?还是鞋子不合脚呢?其实娱乐圈爱情很容易“见光死”今天还在卿卿我我,明天有可能分道扬镳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娱乐圈10明星情侣闪电分手的内幕隐情吧

  1.郭富城VS方媛

  相恋时长:4个月

  分手原因:男方以工作为由玩失踪

  

  4月6日,有媒体爆料,郭富城与网红女友方媛分手,原因是郭富城以工作为由,不与方媛见面。也有传是因为方媛太爱钱所致,之前更传出她吵着要郭富城在上海买豪宅送她,令郭富城心生反感疏远,不过一床情书发文前却看到郭富城和方媛几乎同时在微博互动,疑似是在澄清分手传闻。

  2.胡歌VS林晓

  相恋时长:1个月

  分手原因:未知

  

  今年1月,金民星探拍到胡歌与富家千金女林晓酒店共度良宵,恋情曝光,随后他低调回应感谢外界关心,被认为是认爱举动。然而2月份参加《金星秀》时,被金星“现在是否处于恋爱状态”,他却直说“没有”。

  3.胡歌VS江疏影

  相恋时长:约8个月

  分手原因:胡歌认为自己缺乏担当

  

  2014年12月底,有媒体拍到胡歌和江疏影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随后,又拍到二人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的照片,不过去年8月中旬,江疏影却在新剧开机发布会上承认恋情已经结束,对于两人分手原因,胡歌日前于两人的定情剧《旋风十一人》发布会上表示:“因为受到太多关注,当时作为男友来说缺乏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

  4.李晨VS张馨予

  相恋时长:约1年

  分手原因:疑张馨予出轨

  

  2012年8月23日,李晨和张馨予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可惜这段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后宣告破灭,分手原因疑因张馨予劈腿(李晨与范冰冰相恋后,曾专门发微博手撕张馨予,斥其出轨才导致两人感情破裂)

  5.撒贝宁VS章子怡

  相恋时长:约1年

  分手原因:章子怡父母嫌撒贝宁太穷

  

  2012年7月,撒贝宁赴广东探班章子怡导致恋情曝光,12月两人于央视节目中同台亮相,之后屡传好事近,可惜2013年7月份两人却突然分手,分手原因疑似章子怡父母嫌弃撒贝宁无论人气、财力、地位都配不上女儿。

  6.黄宗泽和杨峥

  相恋时长:21天

  分手原因:黄宗泽母亲不满杨峥私生活混乱

  

  2014年2月4日,黄宗泽与杨峥被目击在西贡手牵手逛街以及喂食曲奇令恋情曝光,然而2月23日两人却传出分手,恋情仅维持21天,原因是杨峥私生活混乱,专勾搭富二代和有妇之夫,令黄宗泽的母亲非常反感,从而棒打鸳鸯。

  7.谢霆锋VS文咏珊

  相恋时长:约1个月

  分手原因:谢霆锋专注事业,无心谈情说爱

  

  2013年12月,文咏珊通谢婷婷与谢霆锋相识相恋,而文咏珊更打算加入谢霆锋在内地计划组建的经纪公司,积极拓展内地市场,但是没想到两人仅交往了一个月就迅速分手。

  8.阿娇VS权宁一

  相恋时长:约5个月

  分手原因:语言交流障碍、生活方式不同

  

  2012年底,历经艳照门风波的阿娇与韩国某娱乐公司高层权宁一相恋,2013年3月二人携手出席英皇活动高调秀恩爱,现场阿娇大赞权宁一很会照顾人,值得托付终生,然人恋情仅维持了数便宣告分手,随后阿娇表示分手原因主要是因为存在着语言交流的障碍,加上生活方式差别太大。

  9.王阳明VS张俪

  相恋时长:约4个月

  分手:王阳明与前女友复合

  

  王阳明和张俪因参加某恋爱真人秀擦出爱火花,并于2014年9月公布恋情,之后各种秀恩爱,张俪甚至曾前往台湾见男方家长,可惜同年11月却传出分手的消息,分手原因疑因王阳明与前女友(现任太太)蔡诗芸旧情复燃

  10.郑中基VS杨千嬅

  相恋时长:4个月

  分手:第三者插足

  

  1999年,郑中基因参加节目对杨千嬅一见钟情,之后展开追求,甚至特意写歌向杨千嬅表白,不过两人的恋情却仅仅维持了4个月,分手原因对外宣称“性格不合”,不过据知情透露,实际上男人花心劈腿所致。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56861.shtml report 6685 郭富城方媛分手?扒扒10对明星情侣闪电分手内幕文/一床情书郭富城和网红女友方媛疑似恋情告吹,难道是因为那样开车还是太慢了吗?还是鞋子不合脚呢?其实娱乐圈爱情很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