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浩钧《守婚如玉》热播 展现真实反转腹黑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浩钧《守婚如玉》热播 展现真实反转腹黑角色
王浩钧《守婚如玉》剧照
王浩钧《守婚如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张瑶、王浩钧、王耀庆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反响不俗。剧中,实力演员王浩钧饰演高志鹏,真实展现人物贴近生活,反转挑战腹黑角色,演技获得观众一致认可。

  《守婚如玉》的剧情从一场对簿公堂的审判戏份开始,悬疑式开场,强情节的情感纠葛,让该片美剧范儿十足。该剧以苏然和赵明齐的完美婚姻,因男方的意外出轨,而掀起巨大生活波澜为缘由,将婚姻如玉的概念展现在观众面前,美玉无瑕是理想,婚姻这块璞玉需要的不仅是呵护,更是细心的雕琢与印刻,懂得如何处理婚姻中的问题才可促成瑕不掩瑜这样的佳话。

  在剧中王浩钧饰演时尚发型师高志鹏,是苏然信赖的发型师,却为了利益与华莎勾结在一起陷害赵明齐,在整部戏的情节逆转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看似是个“腹黑反派”,但王浩钧在诠释过程中却并没有着力突出他的坏,而是展现了一个在大城市打拼,被欲望扭曲的底层年轻人形象。王浩钧表示:“我重点演出高志鹏内心的痛苦与挣扎,使得‘招人恨’的他变得更接地气。”

  为了演好这个现代发型师的角色,王浩钧也做足了准备。他坦言自己小时候都是父亲在家帮忙理发,所以这一次还特地跟父亲请教,而且特意去留意了一下发型老师的手法和姿势。但出于剧中需要,王浩钧其实也故意在技法上表现出一些瑕疵、纰漏,希望更真实的展现人物,“我觉得这个人物有他的特殊性,他并不是一个真的以自己的手艺来博得大家的喜爱,他在工作上没有太高水平,靠其他东西欺骗苏然的信任。”

  据悉,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49730.shtml report 1348 王浩钧《守婚如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张瑶、王浩钧、王耀庆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守婚如玉》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