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德功常新戏热播 引爆网络热词“百搭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德功常新戏热播 引爆网络热词“百搭男友”
我是你的百搭
我是你的百搭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强势登陆湖北卫视和陕西卫视,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而剧中男主吴家栋一角的扮演者李德功常更是凭借精湛的演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李德功常饰演的吴家栋帅气而又阳光,然而现实的无奈仍把他夹在逼婚老妈和霸道女友之间,在两面受压的状况下他将如何施展“百搭男友”的魅力无疑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李德功常
李德功常

李德功常
李德功常


  新剧热播被封“百搭男友”

  在近日开播的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中,演员李德功常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在这部融情感、励志、时尚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年度大戏中,李德功常饰演了一位体贴入微的贴心男友吴家栋,无论是搞定逼婚老妈还是照料艰辛创业的女友,他都表现出镇静温暖的一面,难怪网友称“这样的男朋友真是适合每一位女生”,更有粉丝直接送上“百搭男友”的称号。

  在接受采访时,李德功常表达了自己对于这部戏的内心想法。在他看来,这部戏折射出当下年轻人对于优质生活和理想爱情的美好追求。对于能出演这样一部戏,李德功常感到颇为幸运,并称在看剧本时就一眼看中了吴家栋这一角色。对于观众送上这样的“荣誉称号”,李德功常表示有些受宠若惊,他还笑称“在生活中一定按照百搭男友的标准要求自己”。

  好评如潮被赞“戏路宽”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经常会忍不住疯狂吐槽“直男癌”的现象,然而《我是你的百搭》中的吴家栋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会考虑对方的感受,俨然成为时下国产剧中“最暖男友”。剧中的他既帅气又阳光,在霸道女友事业受挫后百般呵护,完美体现一个男人的担当。李德功常对于吴家栋这一角色的精彩演绎收获了大家的一片掌声,甚至还有女粉丝笑称“找男友就找这样的爆款”。

  吴家栋这一角色之所以能够深入人心,这自然与李德功常的精彩演技有关。据悉,在出演吴家栋一角之前,李德功常的身影曾出现在数十部影视剧中,进取心强大的他总愿意去挑战不同的题材和角色,而《我是你的百搭》的热播让观众忍不住称赞他“戏路宽”。事实上,在接受采访时李德功常表示自己确实不愿意重复自己,能够被大家夸“戏路宽”就是最美的赞赏。在当下的演艺圈,一位演员能集戏路宽、演技好、气质佳等多项技能于一身实属难得,难怪有粉丝称他是“潜力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46453.shtml report 2241 我是你的百搭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强势登陆湖北卫视和陕西卫视,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而剧中男主吴家栋一角的扮演者李德功常更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