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琪来了》大话相亲容易相爱难 综艺点爆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琪来了》大话相亲容易相爱难 综艺点爆收视
《陆琪来了》新版播出
《陆琪来了》新版播出

《陆琪来了》现场照
《陆琪来了》现场照

《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
《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


  搜狐娱乐讯 《陆琪来了》在清明假期之后照例毫不懈怠地完成了周更,该期节目“相亲容易相爱难”将无数剩男剩女必须直面的相亲主题摆上台面。而陆琪担当出品人、主持人的最新综艺节目《小鲜肉拿走不谢》上线四小时即突破200万点击量,点爆收视。

  在最新一期《陆琪来了》中,陆琪表示,“现在很多姑娘都在相亲,而且也确实有的人是因为相亲而在一块儿的”。在节目中陆琪除了直指现代快餐婚姻的形成,也带观众追溯了相亲历史,“最早的相亲是双方亲友的相见而不是男女的相见,古代男女之间的见面来往可在情人节进行,节庆时藏在深闺的女子纷纷出外踏青男子则坐在河边喝酒作诗,男女看对眼则折柳相赠。”陆琪在憧憬了古代青涩男女相亲的美好画面之后,立马“变脸”揭秘了古代高端相亲会只有达官贵人才能参与,也不同于现代百姓相亲的温和文明,会大打出手甚至明抢。

  据悉,陆琪在固定档《陆琪来了》之外已将重心转移到自己担当出品人、主持人的女王综艺《小鲜肉拿走不谢》,颜值爆棚、重质重量也让该节目上线四小时即突破200万点击量,十分受网友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45035.shtml report 1743 《陆琪来了》新版播出《陆琪来了》现场照《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搜狐娱乐讯《陆琪来了》在清明假期之后照例毫不懈怠地完成了周更,该期节目“相亲容易相爱难”将无数剩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